奇幻沼泽 第一季的剧评 (2)

在角落里生长 2019-07-02 20:35:47

看完第一集后对后续剧情不负责任的猜想,轻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7月2日19:09:37周二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看了《奇幻沼泽》第一季第一集,第一集讲了少女小安流落蛙人国,与小蛙盆盆成为好朋友的经历。第一集只简单交代小安流落蛙人国的起因——她被两个朋友怂恿着去偷一个奇怪盒子(尽管她自己并不愿意)盒子打开的一刹那,扑面而来的奇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巴尾 2020-05-04 13:48:37

Not a review

Clap, pull it back, fist bump, flip it up, lock it in, twist it, twainst it, not against it, splank the baby, where is the baby? There is the baby. Shake hands with the baby.  (展开)

订阅奇幻沼泽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