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魔法社 第一季 The Owl House Season 1 (2020)

导演: Bosook Coburn / Amelia Lorenz / Bridget Underwood / Aminder Dhaliwal / Stu Livingston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10(美国)
季数:
集数: 19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奇幻猫头鹰小屋(港)
IMDb: tt8050756
5星
67.7%
4星
24.5%
3星
6.4%
2星
0.9%
1星
0.5%

猫头鹰魔法社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猫头鹰魔法社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5 火树 看过 2023-02-01 16:46:35 山西

要是小的时候能看这么好的女宝动画,我也不会在小学时那么想当个男的,世界欠我一个女宝童年。

223 步绪绿 看过 2022-01-18 13:52:23

女宝动画,♂毫无存在感。既有友情又有姬情,还有相爱相杀的姐妹情。真的很喜欢讲女孩之间冰释前嫌的友情故事。露丝和阿米蒂之间暗戳戳的姬情也好好磕。有伊达这类年长女性充当无视规则的叛逆坏妈妈角色,这很少见。前面很无聊,但是从15集开始,人物背后的故事慢慢浮现出来就变好看了。

70 我隐身啦 看过 2020-08-17 04:49:36

Jesus!amity is so gay!

71 Lady Hysteria 看过 2020-03-13 01:04:40

披着魔幻故事的外表,内里讲了对于现实社会孩子们的问题,真的很好,我家有适龄小朋友,我也很推荐看,eda的配音人我超喜欢的!

48 重瓣空心泡 看过 2021-06-22 15:56:56

太姬了太姬了

> 更多短评 9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猫头鹰魔法社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愚乐 2022-12-21 15:08:19

刚看完怪诞小镇下的对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将近半年,眼看着都快进下一年才鼓起勇气一口气食完最后几集。迪士尼比十年前大大不如倒是事实了,就是美式动画版哈利波特+小魔女学院,分院/爱恶作剧的双胞胎/“学院杯”/抓住金飞虫就直接赢的比赛/能变为你内心深处恐惧的怪物等等的剧情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但可能是抱着...  (展开)
Shepherd 2020-08-16 09:06:10

第十六集透露的一些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看了第十六集,对故事的进展又有点迷惑了,Luz的妈妈收到了一封署名Luz的信,说在夏令营学了xxxxx……但是这封信显然不是Luz写的,那么是不是夏令营里有个Luz的替身呢,或是有什么别的阴谋...... 虽然Luz和amity在一起很不错,但是我想看到Luz和eda在一起啊……  (展开)
韦一隅 2021-02-13 16:39:38

算是观后感吧

不是那么令人满意 。星蝶公主之后迪士尼好像再难出佳片 先是奇幻沼泽 不知什么原因卡在第二季第十一集 再是猫头鹰魔法社并不出彩的剧情 有些令人失望。在人物形象塑造上主要塑造了古怪拉丁裔少女露丝勇敢正义 乐于助人的形象 及深受诅咒困扰 法力强大 调皮的猫头鹰巫女伊达的形...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猫头鹰魔法社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