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地吃得开吗? 현지에서 먹힐까? (2018)

导演: 李祐亨
主演: 洪锡天 / 李玟雨 / 吕珍九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3-27(韩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75分钟
又名: Will This Do Well Locally?
5星
36.0%
4星
44.3%
3星
17.5%
2星
1.7%
1星
0.6%

在当地吃得开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在当地吃得开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nikki 看过 2018-08-18 18:07:42

七集(第八集是回韩国的类花絮)的份量很紧凑,也稍稍介绍了一下泰国风光,不过看得出泰国人民比较温和例如当面都会夸到评价里老实地说味道还差了点(?)。洪锡天和李玟雨本身关系好,吕珍九虽然年纪小一大截但是很勤奋(声音很好听呢),三人在一起感觉相当不错,整个组的气氛相当好,很好笑是真的,观影愉快

7 暴暴 蓝 看过 2018-04-19 15:54:23

专注专业的男人很性感——洪锡天 善解人意的男人很man——李玹雨 勤劳踏实的男人很可爱——吕珍九 Android

8 几维🌈 看过 2018-03-30 23:22:44

tvn长年承包下饭综艺,chemi很不错,还有可爱可靠二毛毛,又对泰国长草了

0 灼灼裴质 看过 2019-01-29 16:50:45

中国篇有意思

2 小鸡小鸭过家家 看过 2018-06-13 23:25:06

题材老掉牙,胜在三位明星给力。好几个菜制作过程不明有点可惜,我还指望跟着这节目学泰国菜呢。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在当地吃得开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 2018-05-14 19:08:43

在当地吃得好吗?吃的很开心啊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节目。 《在当地吃得开吗》是由韩国tvN电视台在今年3月27日首播的明星经营美食的体验类节目,一共只有8集,目前还剩一集没播。 MC三人,由美食经验丰富的洪锡天担任主厨,神话组合成员李玟雨和演员吕珍九担任助手,在泰国经营餐车,看泰国当地人是否喜欢他们...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在当地吃得开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