讳言的影评 (3)

小鲜电影 2018-04-10 14:09:45

你嫌孩子性教育太早,坏人不会嫌你孩子太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空无一人的教室里,一个短发小女孩趴在窗边独自望着操场。 一群活泼的小孩正在操场上欢快地玩游戏。 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在拍皮球,有的人在丢手绢。 拍皮球的声音啪啦啪啦的响着,渐渐,皮鞋发出的脚步声掩盖了球声,一个穿着黑外套、白衬衫的成年男人走到了小女孩的身后。 ...  (展开)
影评人 杉姐 2018-10-16 10:29:06

不要让性侵成为孩子的性启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合作,请豆邮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正文: 一年前,台湾女作家林奕含在雨夜自杀,她给好友发消息说: 我多希望,在我第一次被强奸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了。 她用那本自传体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和自己的死唤醒了一次从南到北的me too 运动。 现在,那些不敢承...  (展开)
子文一点点 2018-04-08 22:24:04

错的是施暴者,吃尽恶果的,却是受害者——观影:《讳言》

文/Alex 五分半钟的短片,能传达什么? 最近有三个中国美术学院的学生站了出来,用手中的笔,画下了很多人不敢触碰的话题——校园性侵 这部只有5分半钟的短片,却入围了2018年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优秀毕业短片单元、2018年雅典动画电影节的动画短片单元—— 《讳言》 影片一开头...  (展开)

订阅讳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