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来等你 (2019)

导演: 薛凌
编剧: 谭苗 / 鲁昱晖
主演: 李光洁 / 费启鸣 / 孙千 / 辛云来 / 徐婕 / 张植绿 / 朱丹 / 佟丽娅 / 徐怀钰 / 陈思斯 / 方晓莉 / 刘涛 / 傅迦 / 麻骏 / 童彤 / 高子沣 / 葛四 / 常海波 / 姚清仁 / 吴佳尼 / 郭子歆 / 周德华 / 赵文龙 / 云天飞 / 李羽桐 / 徐樱洛 / 于天奇 / 张正 / 陈正飞 / 马吟吟 / 孙岩 / 叶祖新 / 李响 / 方龄 / 周芸 / 李程远 / 秦昊 / 张小厚 / 李祥祥 / 谭盐盐 / 林树键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9-09(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8分钟
又名: 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来等你 / Waiting For You In The Future
IMDb: tt11018390
5星
41.5%
4星
37.1%
3星
16.6%
2星
3.8%
1星
1.0%

我在未来等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在未来等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50 Migrant57 看过 2019-09-14 00:18:56

想不到我可以在国产剧看到暗恋直男的剧情,给陈桐4星

813 冴木 看过 2019-09-09 20:03:16

如果真的可以,我也想回到自己想回去的年龄重新来过,但是现实告诉我目前要好好珍惜眼前每一天,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514 球宝宝 看过 2019-09-09 21:33:12

有点意思,好像剧里的人有机会在梦里回到自己的少年时期,然后逆天改命帮助了心中那个弱鸡的自己,解决那个旧乡愁…其实不少心理治疗流派里的催眠就是这个原理,回到过去,治疗现在的自己。

1069 望潮 看过 2019-09-11 17:54:27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接近我的17岁生活的连续剧了吧

770 小川叔 看过 2019-09-10 10:56:54

看过小说原著,没成想比预料的好很多,之前还担心青春片会显得过份矫情,但刘大志的表演很放松,郝回归的逗比演技也很到位,片子的节奏和巧思很多,期待可以大红。

> 更多短评 248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在未来等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42 条 )

禁止沮丧 2019-10-08 23:50:46

陈桐,谢谢你欣赏大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原著,看前几集的时候一直以为陈桐喜欢微笑。直到一次微笑问陈桐去文科班感觉怎么样,陈桐笑了笑说觉得挺有趣的,是盯着某人的背影说的。微笑问如果考不到第一名呢,“那就更有趣了”他继续笑。 单车情节是从第一次大志被狗咬伤,陈桐自告奋勇骑车送他去医院开始的,是那...  (展开)
徐若风 2019-09-24 20:13:02

遇到17岁的自己,人生能否倒带重来?

最近在追一部国产剧,《我在未来等你》。豆瓣目前8分,算是今年个人观感最好的几部国产剧之一。 起初被吸引的理由很简单,是豆友MOON发在广播线上的几张很干净的剧照。摄制精良、风格舒服、少年气息铺面,与印象里的大多国产青春剧在气质上是大相径庭的。 之后,则是渐渐被它的...  (展开)
凹凸 2019-09-29 12:26:07

遗憾,就是青春的一体两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在友人的推荐下,抱着将信将疑地态度看了这部《我在未来等你》,却收获了意外之喜。印象中,很大一部分的华语青春片/剧都是失焦的——充斥着油腻的中年创作者们对“青春”的意淫与遐想。而这部剧在本质上就和它们大相径庭,也让我放下了对华语青春片/...  (展开)
小川叔 2019-09-10 10:56:53

嘿!不必在未来等我了,未来已经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给这部戏的原著小说写过书评,也算是原著粉吧! 当时听说会改变成电视剧的时候,其实没敢抱太多期望,毕竟你懂的,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谁还看青春片?这几年的青春片,几乎每一个都糊的连妈都不认识。 我们长大了,青春片,以及所有和青春有关的东西,都好像臭抹布一样,避恐...  (展开)
蝶舞倾城 2020-02-06 21:40:17

《我在未来等你》被cue到的台词

《我在未来等你》算是2019年留下未完成的作业吧,趁着疫情带来的超长春节假期认真的刷完了它,边看边记录那些cue到我的台词,欢迎交流,欢迎补充。 第五集-还记得最初的梦想吗 1、也许在十几年之后,你们的现实生活离你们的梦想相去甚远,甚至是面目全非,你们也许在那个时候会...  (展开)
惘然 2019-09-18 23:29:20

原来这世界真的给了我们未来的自己

《我在未来等你》是我最近的快乐源泉(当然后来发现是入了坑,因为看着看着又忍不住泪目……剧中有很多熟悉然而已经逝去的青春:走绿皮车的铁道,售卖磁带的音像店,还有《当代歌坛》的书报亭,永远觉得校服丑不肯穿,把回力标志用粉笔涂成耐克……还有同学们珍贵而热血的友谊...  (展开)
影评人 杉姐 2019-09-18 23:11:44

如果生活让你感到太疲惫,那么重回一次17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杉姐,青年影评人、编剧、导演 豆瓣@杉姐,微博@影评人杉姐,微信、头条公号《杉姐影院》 儿时的我们,每天都在想长大。 因为长大后,可以不用上学、可以不再考试,可以谈恋爱、可以不再听父母的话支配自己人生。 可真的长大之后,才发现虽然不用上学,但每天都得学习,不...  (展开)
冬月渐暖 2019-11-03 13:25:05

豆瓣评分从7.7分到8.4分,隐藏在流量时代背后的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冬月渐暖 2013年,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狂收七亿多人民币,拉开了“国产青春片”的帷幕。随后,《同桌的你》《匆匆那年》《左耳》《何以笙箫默》等电影陆续涌入市场,试图以夭折的爱情为主线,以固定模板的商业片,来唤起观众对青春的怀念。 然而,影片中...  (展开)
Bifidow 2020-05-25 00:02:44

这就是我的青春,只不过我不是刘大志、而是陈桐。

这部剧,不知道刷了多少遍。原因很简单,共鸣太多。可惜的是,我不是剧中的刘大志,而是陈桐。 几近相同的桥段在我的青春里,扎扎实实地演绎了一番。略有差别的可能只是我没有剧中的陈桐那么学霸、没有那么阳光、那么帅气、当然也没有那么阔绰的“捞汉”资本。 但是,作为“低...  (展开)
渡口无边 2019-09-25 23:49:14

若年华可溯

在经历过的这小三十年里,我躺在漆黑的房间中,不止一次幻象能有一束光亮出现,它给我选择一个任意的时间节点,然后穿梭回去重新来过。然而更多的是,“人生没有后悔药”这样的教诲。 很想回到过去,也许都是因为现在不够好。 十七岁,我们坐在教室里一遍又一遍刷题、念书,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6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在未来等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