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袋狸的影评 (16)

SpriiWang 2020-06-04 09:02:36

艺术作品对人想象力的激发,最大化的实现在模糊的所指当中

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 05/31-06/07 疫情下特殊的国际电影节展映方式,倒是意外的放低了电影节一贯(尤其是在中国)不亲民的姿态,最先看的dreamworks三部动画小短片,这部是最喜欢的。 没有具体的语言性的旁白,两个小主角小兔子(如果不搜索的话我都不知道这是...  (展开)
包子 2021-08-26 18:18:13

兔耳袋狸

影片主要讲述了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兔耳袋狸在危险的内陆地区遇到一只小鸟的故事。短片中,一只兔耳袋狸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于不经意间与-一只毛茸茸的幼鸟相遇。在自身生存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最初因不忍心幼鸟受到伤害而保护他,在一次次的危险中,小幼鸟全心地信赖着兔耳袋...  (展开)
你家战宝 2021-02-23 10:16:06

很感人的动画

昨天无意在抖看到这个短片的剪辑(配了音,方言版),哈哈哈,第一次看觉得:嗯,挺好玩,挺感人。(理科生不善于描写,哈哈😄!)内心的感觉,就觉得,动画做得很好,画面很好看,情节很紧凑,配乐很好听。再看一遍时,再次感动,善良有爱的两只小动物,乐于助人的兔耳朵狸...  (展开)
゜静 2021-02-22 16:17:45

危险再多,彼此相依,一只兔耳袋狸和小毛球的治愈友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望无边的澳洲荒原上,赤日炎炎,到处却充满了杀机。不远处,一只蓝色皮毛的兔耳袋狸怀抱着红色果子,被一只绿色的蜥蜴紧追不舍。 阿俚好不容易甩掉天敌蜥蜴的追杀,却不知被什么绊倒了。一个超萌的白色球形的雏鸟因翻不起身在地上滚来滚去。 小毛球的叫声在沙漠中异常清晰...  (展开)
Figrapes 2020-05-31 21:53:12

兔耳袋狸的善良——《兔耳袋狸》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短片时间有限,但梦工厂制作出了精美的场景、细致的毛发,兔耳袋狸和小雏鸟的形象都十分讨喜,剧情节奏的把握紧凑自然,尤其是片中的背景音乐每时每刻踩点。短片虽然没有一句对白,但动物们灵活的动作和拟人化的神态表情传递出了一切作者想要表达的感情和话语。 短片中我最...  (展开)
Commenness 2020-04-08 22:52:30

治愈满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啊啊啊啊好可爱哦 小红书偶然看见短视频,就去找了完整版,也才八分钟,但是却完整的呈现出了小团团信天翁被兔耳袋狸带离各种险境的画面 真的好好好好好治愈好可爱呀 (感觉这种赖上你了,你必须管我,不管我我就要死掉了哦看你心不心疼好带感哈哈哈,还看见弹幕说了年下攻的养...  (展开)
五月WAVE 2020-01-11 20:41:31

哪怕生活很难,也值得爱与被爱-《兔耳袋狸Bilby》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治愈系动画短片,说实话,短片中的一些动物我都没看出是什么动物来,可能是自己见过的动物太少了,而且也有点不求甚解的心理,所以就是不认识就不认识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不知的时候能够进行探究一下的更好。 开篇是一望无际,几乎寸草不生的荒漠,不知道那...  (展开)
AB牛妞 2019-12-15 14:41:24

因善良而背起的守候

[玫瑰]【牛妞影评:兔耳袋狸】 2018美国🇺🇸动画短片。 有爱,温暖,治愈…… 不经意的相遇却因善良 成就了一段关于守候的命定佳话 带着你越过大山,跨过大海,翻过沙漠,趟过大河……一起千辛万苦,历经沧桑…… 终于守得花开见月明 你终于长大了 可以保护自己了 而我也终...  (展开)
淡淡忧伤的西瓜 2019-01-21 16:15:16

兔耳袋狸对海鸥的风险投资?

兔耳袋狸对海鸥的风险投资? 本期橙子姐姐给大家推荐的短片《兔耳袋狸》,是奥斯卡提名作品。短片讲述了澳大利亚很珍贵且超级萌哒哒的动物——兔耳袋狸在危机重重地大草原上,守护一只雏鸟生存下去的故事。画风温暖治愈,剪接自然流畅,制作十分精良。有时不计报酬的守护,可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王子啵啵啵 2021-12-27 07:42:30

无题

影片讲述了一只兔耳袋狸为了救一只小鸟而放弃了果实,最终小鸟长大了,回报给它许多果实的故事。一只兔耳袋狸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于不经意间与一只毛茸茸的幼鸟相遇。在自身生存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最初因不忍心幼鸟受到伤害而保护他,在一次次的危险中,小幼鸟全心地信赖着兔...  (展开)
艾奥利亚 /快乐 2020-04-27 09:09:39

如果你不再相信爱,最好看看这部短片!温暖而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澳大利亚内陆 烈日炎炎,危机四伏。远处,一只弱小的兔耳袋狸,被身后的巨蜥穷追不舍。它疲于奔命,果子掉了一路。眼看就要追上,一个急刹车,巨蜥翻下了土坑。赶忙逃进一个洞里躲避,还好巨蜥智商跟二哈差不多,没有被发现。赶紧吃掉拼命换来的果子。肚子还是有点饿。等巨蜥...  (展开)
莉亚小太阳 2019-02-18 15:26:57

爱的“狸”量——短片中两点意象你注意到了吗?

中午趁着午休的时间看到这一部8分钟的短片,乍一看,感觉画风很熟悉,对了!有点类似“暴力云与送子鹳”、“鹬”,兔耳袋狸是不是让你想起疯狂动物城里的小狐狸。 故事讲述兔耳袋狸碰见了小海鸥,为了细心照看幼小无力自保的它,丢掉了很多很多赖以生存的莲雾果子。用一系列生...  (展开)
Stray bird 2019-02-13 11:20:39

现实中的兔耳袋狸

兔耳袋狸的嗅覺及聽覺靈敏。牠們是藍灰色的,有黃褐色的斑點,毛皮軟熟。尾巴呈黑白色。牠們的前肢強壯,有厚的爪,可以用來挖掘食物及洞穴。其洞穴呈螺旋形,可以避免掠食者進入。 兔耳袋狸以往分佈在多種地區,現已只限於澳洲中部貧瘠的地區及瀕危。野貓是牠們最主要的威脅。...  (展开)
/星星点灯 2019-01-09 22:12:44

《兔耳袋狸 Bilby》 爱的力量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温暖的bliby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讲述的到底是什么?肢体语言在本片的作用? 2 水面下吹的什么风?大量镜头语言如何解读?本片是研究力学的?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2019年奥斯卡提名动画《温暖的Bilby》_腾讯视频v.qq.com 女:原来这不是兔...  (展开)

订阅兔耳袋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