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的4星影评 (114)

yeah7 2020-03-26 00:06:25

死亡的顺序。

不是精英无能,或者说继承的财产也可以算成为精英的”能力“,而是社会规则下精英们是兔子。换狩猎规则,经历阿富汗残酷实战的女主变成了兔子。 任何人从到处是陷阱,平民小孩老人都玩炸弹的战场上下来,突然被人绑架,也会不信任任何人。女主只是更熟悉这套规则。从片中表现看...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03-20 21:03:58

龟兔同笼,小猪内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狩猎》是一部具有着敏感内核的电影,虽然它用喜剧的形式和流行的动作风格将其小心掩饰,但是它确乎不同于简单无脑的大逃杀类型电影,就像《小丑》一样,它通过触及很多人的底线去试图表达一些观点,而无论观众是否能get到这些遍布全片亦并未深入的想法,片子明快的叙事节奏和...  (展开)
放放 2020-03-26 08:51:04

死磕《狩猎》的推特,是特朗普送给美国蓝领们的情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狩猎2020》之所以能够引发关注,有两点:1、影片在宣传之初就曾发过一版"吃鸡"风格的预告片,鉴于该游戏玩家的恐怖基数,"吃鸡游戏电影版"的名号确实带来了无敌的宣传效果。2.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狠狠吐槽了这部电影,说它是良心大大的坏,"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对美国非常...  (展开)
大聪 2020-04-01 13:42:47

被川普批评差点被禁的《狩猎》,这部美版大逃生为何如此争议大,里面的政治讽刺有多深

影片集合了黑色幽默,讽刺煽动,暴力血腥,还有对当下现实阶级和网络暴力的探讨。 甚至就连美国总统川普,在影片原计划去年8月上映前夕,还在社交软件上指责这部电影,好莱坞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 结果《狩猎》因为美国当地枪击事件,还有各种其他原因,一直延到今年3月才和...  (展开)
PumpkinGunner 2020-03-24 05:48:38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狩猎这部电影大概便是那句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抛开龟兔赛跑与小猪雪球这些隐藏起来的隐喻,我们来看一看故事中明晃晃的讽刺。 小花旦Emma这个浑身上下都在尖叫着“女主角”的演员一出场,随口一叫便是个又高又帅又体贴还会用枪...  (展开)
Devlali Number 2020-03-31 02:36:32

让川建国跳脚的“禁片”终于来了

本文首发于环球银幕公众号(不过在豆瓣的这个是我未经删改的原版233333) 咱们今天聊点儿刺激的,说说一部“禁片”。 当然它没有彻底“被禁”,不过老实说直到这部电影再度定档之前,似乎所有人都一度以为再也见不到它了,更离谱的是这样事情发生在2019年的美国,它就是—— 《...  (展开)
电影头条 2020-04-21 14:20:27

无限反转版「寄生虫」?被这敏感「18X」爽到了 无限反转版「寄生虫」?被这敏感「18X」爽到了

大家好,请问今天早上喝粥了吗? 什么?你吃的是牛奶鸡蛋三明治? 我问你: 你为什么不喝粥?粥哪里不好?宁是不是崇洋媚外过头了? 别笑,这不是笑话。 前几天,张文宏医生建议给小孩子准备高蛋白的早餐。 是这么说的: “你家里的孩子不管长得胖,长得瘦,喜欢不喜欢吃东西,...  (展开)
桃谷仙人 2021-02-10 23:36:49

“革命之后还会有糖吃吗?“细数下关于《动物农场》的片中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很爽,略略不同于一般爽片的是,编剧不仅讽刺了一番当今政治,也调侃了一把精英阶层的伪善和“下等平民”的无知。最为提升本片B格的,莫过于编剧铺垫了很多《动物农场》的细节,证明自己也是个忠实的原著粉。 一、开场的猪 电影开场时,在平民们的大草地上,一位大哥不顾他...  (展开)
Bentham 2020-03-20 18:21:39

充满了美国政治明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精彩的政治明喻,龟兔赛跑是嘲笑建制派精英原本以为推出希拉里是稳操胜券的,结果由于傲慢和不体恤民情,被特朗普这种“乡下人”胜出了。(和美国政权背后的实际控制者精英群体比,特朗普确实是活脱脱一穷酸乡巴佬,相比特朗普,他们的资产数字无法衡量,有信仰有底线有原则。...  (展开)
Green2018 2020-04-14 15:21:26

天下苦“政治正确”久矣!

涉及大量关于电影《狩猎》的剧透,请谨慎阅读。 Deplorable:恶劣的;令人震惊的;应受到谴责的 2016年9月9日,正是美国总统大选的关键时刻。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犯了个巨大的错误。在纽约的一场LGBT竞选集资活动上,希拉里无情地对竞争对手特朗普进行着嘲讽谴责。讲得兴...  (展开)
筱垚 2020-03-31 11:13:42

人间处处是猎场,你相信什么,什么就是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诙谐中充满着讽刺。 影片一开端,在一架豪华的私人飞机上,当美丽的空姐正向VIP客人询问是否要添酒时,机舱里众人忽然惊呼“快点!他醒了!”这时一个自称是医生的人向空姐借了一支笔,转身便将这只笔插进了这个“醒了”的人的脖颈上,在大家的一片慌乱中,医生悠悠...  (展开)
耶米电影 2020-05-10 17:09:27

一只“猪”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狩猎》作为疫情期间在国外上映的电影,其性质本就特殊,更何况还有特朗普的点名批评,更为这部电影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所谓越禁越出名——在互联网普及的今日,已成定律。 故事开始于网聊,背景乐是激昂的交响乐,聊天内容从玩笑图片到吐槽上司,再到“庄园狩猎”这一敏感词...  (展开)
地瓜 2020-04-20 09:50:07

《狩猎》:我大美利坚自有国情在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引言 《狩猎》这部电影,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着实火了一阵子。 它讲述的是,几个美国社会精英把一群底层普通人绑架到一处“猎场”,发给他们枪支弹药,并手持各种武器对他们展开猎杀。 本片的主创阵容相当强大,导演克雷格·卓贝(Craig Zobel)参与执导了《西部世界》《美国众神...  (展开)
tony025 2023-10-26 08:19:54

荒诞但逻辑自洽的惊悚电影

《狩猎》,2020年美国电影。一群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普通人被送到一个神秘庄园,然后被集体猎杀。冲着刚开始一些看起来像主角的角色却突然被猎杀,就比一般的套路型追杀电影要有新意的多。而且真正的主角开始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每次却可以机警过人,顺利反杀多个隐藏的杀手,反套...  (展开)
瞎画郭 2020-04-14 09:11:15

火有火的道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爆抖音和朋友圈,于是赶紧翻看了一下。果然不俗。这是一场人肉吃鸡游戏。大家都惊异于B级片的视效和奇怪的结构。其实整个电影的黑色幽默基调从一开始,那只高跟鞋拉出那么多眼球神经的效果和很假很愣的特效来看,电影黑色幽默的基调就已经定好了。下面来逐步分解这个电影的主...  (展开)
雪非 2023-11-21 15:13:06

一部把精英和普通人都鄙视了但最主要的还是鄙视了精英的爽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hunt》 电影以群聊开始,一群人讨论着去庄园杀垃圾人类。 接下来就是飞机上,空姐问乘客要不要来点吃的,乘客拒绝了鱼子酱,说了自己想吃的,就是那种能不能把冰淇淋加热到100度保留固态感觉的那种就是似乎一般的东西但是非要弄的很琐碎以彰显自己不凡地位的那种。空姐说...  (展开)
请叫我菠菜 2020-08-04 13:31:45

说点不一样的评价吧

高赞的影评分析的都很到位了,什么不同阶层的对立,政治正确的暗喻与讽刺,等等。但是目前还没看到更深一步的挖掘,也就是最核心的东西。我来告诉大家吧。 其实本剧最大的boss不是CEO雅典娜,也不是手下的圣斗士,而是开除了CEO的董事长(职位记不清了,反正差不多)。同志们啊...  (展开)
朱古力 2020-04-06 22:22:10

简评:女主很酷

据说因为讨论政治和键盘侠,这个电影特朗普要求禁播,但看完其实觉得没什么,是一个嗨片类型,玩味的始终是观赏快感。 故事一开始就营造“大逃杀”氛围,小丑女以为是主角,一下子就被毙了,兜兜转转是之前不太说话的女主角慢慢反杀的故事。反杀的过程分外刺激,足够R级。 里头...  (展开)
SLOW 2023-01-26 15:37:06

狩猎

本片讲述的是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仅凭小孩的一句谎言以及人们的所谓常识和经验判断,可以如何毁掉一个普通人的精神和生活。而且这种破坏性是如此地广泛和持续,以至于在法律还了他清白,小镇似乎恢复往昔的和睦之后,还会冷不防遭到暗伤。人言可畏的故事天天真实上演,看客们...  (展开)
yasayi 2022-10-28 10:15:30

狩猎文明

一部被伪装成爆米花讽刺现实中的各种现象、具有一定内核的电影,看完大呼过瘾。 本应与《饥饿游戏》同样的调性,却完全打着反向旗号在辛辣讽刺社会现实的道路上一路走到底。电影里也是各种反套路、神反转,电影开始二十几分钟了我还在纳闷:到底谁踏马是主角?然后在我惊忽“天...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14条)

订阅狩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