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的2星影评 (5)

卖房子的黄富贵 2020-06-25 02:14:06

作为一名中国人,这部片子既没啥意思也没啥意义

今年之前,一直把豆瓣当作我这种底层人物的淘片宝地,将将六七年看了几百部电影,多数片子和评分成正比,不管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这一规律到了今年就歇菜了…… 一部《隐形人》看的我尴尬癌都犯了,搞不明白为啥会有这么多人叫好的,满屏的bug装看不见,硬是各种溢美之词硬...  (展开)
迟 ʰ 2020-04-21 18:44:43

太无脑了吧

显而易见的“反转”,莫名其妙的“设定”,现实世界还正常,就特么一堆富人,也没个有权势的后台,说把人带走就带走,顺带谁就带谁,女主那么牛逼咋逮来的,哄来的?我咋这么不信呢,编剧是个18岁孩子?写游戏网络小说呢? 倒不如设成游戏世界更合逻辑点,超低配饥饿游戏是吗,...  (展开)
老艺术家 2020-04-03 18:18:06

五星力荐

一个字,“绝”有些朋友可能觉得这片不怎么能笑得出来,那你可能不太懂黑色幽默。不过别慌来,我给你解释一波,你就能明白为什么笑不出来了。来先假设两个人,甲告诉乙说:“我告诉你一个电影特别好看搞笑”乙:“真的吗?”甲:“你看了就知道”。看完。乙:“我觉得吧,你给...  (展开)
小炸弹珍妮 2020-04-02 10:39:32

中庸之作

对于女主全程开挂没意见,毕竟要有一个人抓住观众爽点。但个人站雅典娜,大多数人都踩精英捧红脖子,底层基数让跨阶级的仇视成了理所当然,上层人就活该被yy,活该腆着脸接下层人的唾沫喷子, 没有否认极个别顶层人士存在这种变态行为,但影片中的也有精英猎手心存善念,私下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唯爱一人 2020-04-08 21:08:19

害怕

人的一生是短暂而又漫长的,人生的历程从来就是不平坦的。一个人想要在一生中有所作为,实现自己的理想,随时随地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在挫折面前应如何应对,影片用实际行动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和深深的启示人的一生是短暂而又漫长的,人生的历程从来就是不平坦的。...  (展开)

订阅狩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