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播放列表 第三季 연애플레이리스트 시즌3 (2018)

导演: 정은하 / 김서윤
编剧: 李瑟
主演: 金亨锡 / 郑信惠 / 李瑜真 / 崔希胜 / 任辉真 / 朴柾佑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tv.naver.com/playlis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9-20(韩国)
季数: 3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恋爱播放列表3 / Love Playlist 3
5星
26.3%
4星
49.5%
3星
22.0%
2星
1.8%
1星
0.4%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喜欢 吃瓜少女啦啦啦 2019-04-09 14:4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喜欢 吃瓜少女啦啦啦 2019-04-09 14:44
> 全部讨论1条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林莫得意斯康 看过 2018-11-11 00:31:10

没想到我最喜欢的男孩会是男配学长,最喜欢的cp是副cp青梅竹马。

9 买椟还珠冠军 看过 2018-10-12 21:05:53

啊啊啊啊在仁和允怎么分手了啊!前辈真的好帅哦。

14 看过 2018-11-05 00:55:33

这季才是真的,看了好想谈恋爱啊~学长真的好好,还好他们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了😭天空也喜欢!道英男票也很好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允没了,心疼在仁。有一集题目大概是“男生无法不喜欢的女生”,讲的就是学长为什么喜欢智媛,其实吧,不用看这集也懂,像智媛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啊?!

7 Claire 看过 2019-01-27 12:00:29

剧情来到第三季有点拖沓了...和在仁一对的允去哪里了?唯一支撑看下去的是新加入的小哥哥天空...

2 弓长人更人更 看过 2018-11-23 23:44:20

喜欢。感觉短短的每一集都剖析了男女感情不同表达的部分。

> 更多短评 4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nnovi 2020-01-20 22:28:37

他们的故事,我们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喜欢在仁的性格啊,傻大姐,怎么会人缘差呢,想起了高一的室长,完全一样的可爱,直爽;智苑好讨人喜欢,长相甜美,可爱吃货,呆萌软妹,单纯善良,完全是男女通吃的类型啊! 不过再甜的恋爱都有可能终结💔恋爱中的我们像极了都英cp,人人都觉得你配不上我,但只有我知道你...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播放列表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