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稻草的野兽 지푸라기라도 잡고 싶은 짐승들 (2020)

导演: 金容勋
编剧: 金容勋 / 曾根圭介
主演: 全度妍 / 郑雨盛 / 裴晟祐 / 尹汝贞 / 郑满植 / 陈庆 / 申铉彬 / 郑家蓝 / 金俊翰 / 朴智焕 / 许栋元 / 裴振雄 / 林皓俊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02-21(韩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笼子里的野兽(港) /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台) / 垂死挣扎的野兽们 / Beasts Clawing at Straws /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IMDb: tt9747594
5星
11.0%
4星
38.3%
3星
45.7%
2星
4.3%
1星
0.7%

抓住稻草的野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抓住稻草的野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99 有心打扰 看过 2020-04-04 15:43:04

故事始于全片最酷的女人——全度妍赌博欠债,之后唆使俱乐部女职员杀夫骗保,于是有了之后一连串的死亡事件。随着那一袋钱不断易位转手,呈现了不同阶级不同职位不同性格的人物群像。影片通过剪辑打乱时间线,并在最后形成一个“伪装的闭环”,以表达一种诙谐有趣的循环,当然为了这个所谓的循环,损失了不符现实的段落。整体上,人物塑造和情节编排可圈可点,而最大的赢家或许是LV旅行手提包。

65 Hangain 看过 2020-04-04 13:50:07

3.5星。影片分六部分,债务、笨蛋、食物链、鲨鱼、幸运一击和钱袋。多人多线叙事,多人被杀,最终都是因为缺钱、需要那个钱袋子。除了裴晟祐一家四口,谁都不配拿那些钱。中途看到家烧掉了还很伤感,最后的反转很惊喜,兜兜转转还是给了他们。开头盛的中文太渣了吧,对着字幕还是没有听清一个字。

76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04-02 18:54:06

阵容很不错,但片子其实挺一般的,这种多线交叉的故事,其实并没有太多新意,本片也没玩出太多花样。包括几个分段标题,也都意义不大,反而有点笨

28 变形的文科生 看过 2020-08-15 23:35:30

标准格式的商业片,作为处女作算非常不错了。当然逻辑是不能深究的,深究bug非常多。全度妍虽然个子矮,但气场超绝,姐真的演技跟魅力都牛逼炸了!

42 29 看过 2020-04-03 09:11:19

全員惡人!互相殘殺。老實人笑到了最後!老天恩賜的該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 更多短评 76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抓住稻草的野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2020-04-04 08:28:46

【完结!!】一流的原作,二流的改编。原著到底写了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评前先谈谈原作作者曾根圭介。如果你在学日语,想看原版小说,他是你的不二选择。讲话利索,叙事不拖拉,情节精彩反转不断,开200个伏笔也能给你圆回来。阅读体验一级棒,比那些啰里八嗦凑字数骗稿费的芥川直木获奖作家高到不知道哪里去。只可惜此君一直不红,日本本土知名度...  (展开)
爱写影评的老雷 2020-04-06 06:45:14

《疯狂的钱袋》→最简单易懂的电影时间线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对本电影的时间线叙述有点疑惑的话,可以点进来看看。 在本剧中,导演采用了三条支线剧情和时间线交错描述的方式进行展开,而梳理时间线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围绕LV钱袋的转移展开描述,在影片的整个过程中,钱袋的持有人分别是: 1、被家暴女 →2、虎鲨女→ 3、海关男→ 4...  (展开)
刘小屁 2020-04-12 10:36:27

被全姐秒杀,

想问:男人们想象的厨房里的妻子是不是都是全姐内种? 太正太A了好吗 结尾新闻说“一位四十多岁的妇女在机场厕所被杀” 噗~EXM?说的是全姐姐?? 严重不服! 至于其他 好像没啥想说的 韩片看太多 很巧妙更刺激更重口的都有 所以这个故事好像配不上卡司 可能最近隔离期大家都...  (展开)
漂亮的格涅 2020-04-16 23:11:22

47岁的全度妍,真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有着与《疯狂的石头》一样的黑色幽默,只不过相比来说本片要更加血腥和暴力。片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已经对本片的血腥做出了预告,可以想象一下,一群落水的野兽们都盯着一根救命稻草,其中的争抢和拼杀又怎么少得了血腥和杀伐呢。整个剧情的发展将一个个野兽的入局...  (展开)
银荷系女神 2023-07-25 12:09:57

全度妍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坏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抓住稻草的野兽》这样类型的电影之前我几乎没怎么看过。因为全度妍,最近观影的深度和广度都有了巨大飞跃。 电影是6月3日看完的,迟迟没有写影评。一是因为这种全员皆坏人的犯罪题材看的太少,缺乏观影经验,于是也就缺乏评价它的语言组织能力;二是当时全度妍的电影我只看了...  (展开)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1-02-26 18:34:34

困兽之斗

被欠债逼疯的公务员、被老公虐待的KTV公主、穷困潦倒的中年夫妇和住在豪宅的KTV女老板之间围绕50万美元展开你死我活的困兽之斗! 看过昆汀电影的观众看这部会觉得亲切感十足,打乱的时间顺序、多条支线剧情、血腥暴力场面都是昆汀的电影标签!相信本片导演也是昆粉吧! 电影中...  (展开)
゜静 2022-04-01 16:22:08

建立在诚实劳动基础上的财富,才是自救的稻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根据曽根圭介所著日本同名小说改编,影片讲述有着各自不同欲望的人们以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的心态做出了选择,并最终导致了难以想象的结局。 Chapter1 债 洗澡房里恪尽职守的一家之主炯万,因为过于老实忠厚所以挣不到钱,家里母亲是个痴呆患者,终日有着被害幻想症;老婆是做...  (展开)
ABby 的淘气盒子 2020-02-21 01:45:25

还好吧

买的时候是19禁 全度妍 以为会艳 但是怎么说前面时间很混乱 有点迷糊 后面一点一点揭开谜团 有点烧脑 但是主线还算流畅吧 郑宇成死的有点突然 不血腥 也不暴力 总觉得少点啥 一碗汤不浓 全度妍出来的有点晚 最初给人感觉是客串的 后面才知道原来是女一 有点水 整部片子给人感...  (展开)
SLOW 2023-07-12 13:27:14

抓住稻草的野兽

只要心怀邪念,在觊觎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时,这些人就变成了野兽。而在渐渐丧失人性的过程中,他们将不可避免的遇到绝境,任何一点可能救助他们的事物就成了救命稻草。相反那些勤勤恳恳的老实人,则不会遇到绝境,即便遇到绝境也能够绝处逢生。 善恶终有报,整个故事秉持着最...  (展开)
Dr.Zheng 2020-07-05 17:25:50

我们和野兽之间的距离不过是一袋巨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上半年,《抓住稻草的野兽们》突出重围,成为韩国本土最热门电影,由于在黑色幽默的风格上与2019年的韩国现象级电影《寄生虫》有一点相似,所以又被人戏称为《寄生虫2》。、 导演金容勋巧妙地打乱了时间线,使得电影的悬念和反转在后半段集中爆发,所以我在第一次观看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68篇


讨论区   ·  ·  ·  ·  ·  ·

我居然喜欢妍熙! 来自豆瓣666 1 回应 2024-03-07 00:33:37
在青岛的我以后再也不敢惹韩国移民了 来自远流 3 回应 2024-03-07 00:31:26
最后一段辱 华 了吧.. 来自莎娃 13 回应 2024-03-07 00:29:19
让我最受触动的确是这一幕…… 来自枳机草 9 回应 2024-03-07 00:28:36
忠万看到媳妇拿出了那个包后: 来自豆瓣瓣 2 回应 2024-03-07 00:26: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抓住稻草的野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