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的5星影评 (6)

光明王后 2022-04-24 20:28:32

《大鼻子情圣》的诞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那位女歌剧演员把我吓住了,又老又丑的怎么会成为门面的?(不如到了后面才发现这确实是一位睿智有魅力的夫人)。一个小帅哥剧作家一开头就是无人喝彩的窘境,更不要说此时电影已经诞生,传统的戏剧也将受到冲击。 男主被工作生活折磨得头大,又碰上一单大活,其实看到这里...  (展开)
冲鸭 2019-06-10 20:10:45

找到了他的缪斯,就找到了一切

通过一部剧,认识了达斯顿这尊神。 通过片尾引用的演出录像,了解了百年的演出史。 通过这部电影,了解了百年前的巴黎文艺圈。达斯顿联合演员中的男霸天考克兰, 被投资人、拉皮条者、夹带的蹩脚演员、男女不良风气和种种歧视骚扰个不停,但却被这个戏剧史上划时代的天才一一搞...  (展开)
mo 2019-08-12 19:43:21

《埃德蒙》:一部私人的极佳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极佳的作品,在历史传记类型片上又带有社会类型片的时代讽刺感,在文艺的剧情片上又夹杂着如诗一般美丽的爱情片,并在整部电影中以诙谐幽默的喜剧片方式表达出来,如果说《三块广告牌》是一部能时时刻刻都在改变人物形象的电影,那么《埃德蒙》可谓是在不同的故事情节...  (展开)
不系之舟 2022-11-05 14:52:23

美丽浪漫的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名字就像我心上的钟 我每次颤抖 都是因为你的名字响起 如果我说不出话,就是夜晚已经降临,在黄昏,它们摸索着,摸到了你的耳朵,它们发现了自己的路,毫无意外,在我心里,每个词都在飞翔,我的心那么大,你的耳朵那么小 你的语句从高高的地方 坠落下来 而我的语句 则在慢...  (展开)
Jécours 2021-09-27 06:22:48

Vocabulaire et expression

Note : 其实怎样骗到赞助人的钱真的很有趣。拿经济学的术语来说,这叫“债转股”。 Un jeune poète qui n'a fait que des fours (insuccès, notamm. au théâtre). Edmond encaisse (subir sans être ébranlé) dignement. Jeune et déjà ringard (médiocre, dépass...  (展开)

订阅埃德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