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颜为师的影评 (2)

niaocu 2018-03-27 07:21:17

本片其实是制服诱惑时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其实是古代警差制服秀,杂以邪教会长的奇装异服秀,很考验服装道具功力。但导演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把它包装成反腐扫黑主旋律大片,由此制造了神奇的戏剧冲突,产生了意外的喜剧效果。 含泪看到结局,女主给老湿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她的精致双眼皮或尖下巴,而是她昂首挺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3-27 01:34:17

这个电影最大的价值是让我认识了“抗颜为师”这个成语

这个女捕头(典史)明显是瞄着人家“女神捕铁飞花”去的,一张整容脸,脸瘫演技,喜怒哀乐都是一个表情,这样都能演女主,那全世界的整容脸都可以。导演,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和人做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那个通政司的拿了个书册随时随地记录(忘了某部国产电影里这边记录史...  (展开)

订阅抗颜为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