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颜为师 (2018)

导演: 朱维俐
编剧: 赵力漳
主演: 程妮 / 于效辰 / 赵军凯 / 刘波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3-26(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又名: Battle Against Local Bully
暂无评分

抗颜为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三首塔 看过 2018-03-26 20:19:15

依然3.26、周一晚上中央六。草台班子式的电视电影。各种令人尴尬的演员演技

6 脆皮蒜香排骨精 看过 2018-03-26 21:38:48

发烧在家,太无聊就想着看看6台,好吧,我觉得我现在烧的更厉害了ORZ (那个会长是红鲤鱼成精了吗?!什么鬼造型ಠ︵ಠ)

2 CHENBALA 看过 2019-05-27 09:34:42

我爸作为一个跟不上潮流的中年老头,每天看电影频道,对烂片容忍系数很高,他都觉得难看主动换频道了哈哈

4 菜爷 看过 2018-03-26 21:47:16

垃圾,整成这样还当女主。

3 Sail Young 看过 2018-03-29 21:42:47

cctv6演的奇葩电影,女主一张面瘫整容脸不知道哪找来的,打斗场景全靠慢动作。今天又播一个什么《去伪存真》,也是那个恶心女人演的。搜了半天只搜出来这个另一个找不到,不能让它这么悄悄的浪费资源,扒出来。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抗颜为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iaocu 2018-03-27 07:21:17

本片其实是制服诱惑时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其实是古代警差制服秀,杂以邪教会长的奇装异服秀,很考验服装道具功力。但导演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把它包装成反腐扫黑主旋律大片,由此制造了神奇的戏剧冲突,产生了意外的喜剧效果。 含泪看到结局,女主给老湿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她的精致双眼皮或尖下巴,而是她昂首挺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3-27 01:34:17

这个电影最大的价值是让我认识了“抗颜为师”这个成语

这个女捕头(典史)明显是瞄着人家“女神捕铁飞花”去的,一张整容脸,脸瘫演技,喜怒哀乐都是一个表情,这样都能演女主,那全世界的整容脸都可以。导演,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和人做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那个通政司的拿了个书册随时随地记录(忘了某部国产电影里这边记录史...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抗颜为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