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猎豹同行 Man, Cheetah, Wild (2013)

导演: Kim Wolhuter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discovery.com/tv-shows/man-cheetah-wil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1
单集片长: 86分钟
IMDb: tt8295562
5星
85.1%
4星
12.2%
3星
2.3%
2星
0.2%
1星
0.1%

与猎豹同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与猎豹同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pissoff 看过 2018-05-17 15:06:13

啊猎豹真美,我心目中陆地第一美且优雅的生物!每次看猎豹的纪录片就很捉急,既没有狮子老虎那样大而锋利的爪子用于扑杀也没能咬透猎物脊骨的犬牙,捕猎老是失败经常挨饿,个头小拖动猎物很难,经常被鬣狗狮子抢吃的,又不能像花豹那样拖到树上,活到成年还那~么艰难,你们到底有什么底气独居啦!

21 纳齐 看过 2018-09-18 21:53:44

那只肩膀上受伤的小猎豹最终存活了下来,并且能够自立了。金做的这一切都是很有意义的,在不影响猎豹生活和丛林法则的前提下保护小猎豹成长,长大后也将离开它们的生活。共情能力也不仅是人类的专属,动物也都有共情能力,但前提是要在大自然中生存。最后好怀恋Solo,它长大后也会成为英俊的公豹吧

13 世间始终你好 看过 2019-12-30 16:51:45

一下午的时间看完,金实在是太太厉害值得佩服了,总感觉国外好多这种不怕死,超级野性的野外工作者。豆瓣账号找回来的第一个评论qwq,话说猎豹真是貌美的嘤嘤怪,捕猎也很强。很棒的片子了,温情又迷人。

5 Sherry 看过 2020-08-12 13:28:19

非常厉害的记录者!

4 哈哈哈 看过 2018-10-08 16:30:45

所有猫科都太讨人喜欢啦!猎豹的教育方式真的是模范,放养但不散养,温情又残酷,最后活下来的都是九死一生的精英啊……

> 更多短评 3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与猎豹同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Galápagos 2022-06-24 03:42:13

“洁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赤脚和酷暑是我最害怕也最难以接受的两种情形,我曾把它们归因为现代环境构成的精神壁垒,导致自相矛盾的“洁癖”,我在看到影片第14分钟左右他在自然保护区里(也就是濒临灭绝的猎豹生活的区域)在每天最热的时间打赤脚跑步的时候,我立刻感受到脚底难耐的疼痛和皮肤的灼热,...  (展开)
同桌小哥 2022-11-20 01:05:40

美丽的大猫

金与野生猎豹能够亲密接触,与他长期不懈努力分不开的,但这种野生环境猎豹生存相对容易一些,不过对视频里,猎豹能去驱赶狮子感觉不可思议!实际上猎豹的战斗力相对来说比较弱的,成年人可以对付一成年只猎豹,但两个人也对付不了一只母狮! 金在视频中吃豆虫,喝河水的片段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与猎豹同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