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遇见九月之恋 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 (2019)

导演: 山本透
编剧: 草野翔吾 / 山田麻以 / 山本透 / 松尾由美
主演: 高桥一生 / 川口春奈 / 滨野谦太 / 中村优子 / 川荣李奈 / 古馆佑太郎 / 五十岚信次郎
类型: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kugatsunokoi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3-01(日本)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逆转时空恋上你(港) / 爱在九月来临前(台) / 直到九月相恋那天为止 / 直到与九月的恋爱相逢 / 直到与九月相恋 / Until I Meet September's Love
IMDb: tt9303120
5星
5.1%
4星
16.4%
3星
55.6%
2星
19.6%
1星
3.3%

直到遇见九月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 看过 2019-04-12 20:27:25

高桥一生温柔的、羞怯的、在女生面前手足无措的、对于喜欢的东西格外认真的那一面永远能戳中我的命门,但是他偶尔冷下脸时流露出的那一丝暴力偏执的气质好可怕!总感觉会家暴或者杀人!只能战战兢兢地爱下去了……

51 ekling 看过 2019-03-01 22:39:00

春奈和一生只要负责可爱就好了 一年后海边那场戏 说实话我真挺希望高桥一生的台词是“我想死你了” 真的不是乱讲 放那里绝对不违和😼

23 prost 看过 2019-09-15 16:39:15

大团圆结局就不能选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拍外景吗

34 安小安 看过 2019-04-12 20:22:26

哎哟妈呀,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日影能试图用美与纯爱来掩盖逻辑上的瞎胡闹(而且还敢引入时间悖论这种那么容易找bug的逻辑)而又不招人恨。好多台词毫不夸张—要是华语片那可能只有被骂死了。不过高桥一生还是好可爱(你看吧说了半天又回到这里…

26 Fh 看过 2019-09-08 11:12:51

看到一半有个想法,一切都是高桥一生故弄玄虚编的故事为了泡妞吧。 好喜欢川口春奈的颜啊!每次看漫改如果她是女主就会很开心,连眼袋都喜欢,看起来有点倔强又心地善良的样子,如果是在一个班级里,我会主动跟这样子的女孩说话接近她。 电影里她的穿搭也好喜欢!随意又不邋遢,精致又不夸张!好适合日常参考!好喜欢好喜欢啊!

> 更多短评 14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直到遇见九月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未命名 2019-04-08 03:47:08

不适合带脑子看的恋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必须承认我不太喜欢这部电影,全程脑内为什么我在这里,不停的犯尴尬癌,也许选择一个人来看恋爱片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0. 未来的声音叫你跟踪别人你就跟踪别人?这是犯罪行为,请清醒一点啊女主 1. 全程只有两个人的路,这样拙劣的跟踪居然能不被发现,算了,不重要的细节 ...  (展开)
马鸣天下英杰 2019-10-02 15:46:39

这才是最真实的剧情

职场窗花族平野喜欢做白日梦编故事,住在一个艺术家沙龙社区,表面社恐实际喜欢窥测别人寻找灵感,不惜给邻居安装了监控设备。 一天在公园遇到傻白甜ol志知,一见钟情。当看到志织搬到自己社区成为邻居时,忍不住用藏在空调孔中的发声器骚扰,编了时空穿越的故事,欺骗对方跟踪...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0-04-04 12:12:51

时空爱恋,讲给成年人看的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用时间穿梭讲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从事房屋中介工作的北村志织小姐搬到了一个非常艺术的公寓,类似童话花园一般的住所。工作之余,北村小姐喜欢摄影,喜欢用相机咔咔,四处寻找生活中的美,捕捉人们身上最闪亮的瞬间并把它们记录在薄薄的相纸上。 她是一个美丽而又纯洁...  (展开)
送你个 学伟。 2020-03-07 16:18:16

多想穿越时空遇到当初的你

因为喜欢的 益生菌 看的 温柔的 小心翼翼的 认真的 帅气 的 益生菌~ 哈哈 正题。 穿越题材 我其实是不爱的 好在 这部电影 穿越 并没有多离谱 (其实 透过 空调接口 传情 是有点想 吐槽的) 看剧的时候 认真思考了一下 时间悖论 的部分 最后发现 越想越谜 我穿越回时空救了1...  (展开)
小佛搞特 2020-02-21 23:42:37

#电光幻影# 《直到遇见九月之恋》日语版(北京国际电影节名《直到与九月的恋爱相逢》),因为遇见就是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等待永远都值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光幻影# 《直到遇见九月之恋》日语版(北京国际电影节名《直到与九月的恋爱相逢》),因为遇见就是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等待永远都值得。 穿越的纯爱剧里,这大概算是特别惊天地 泣鬼神的一部作品。时空的间隔方案简直令人错乱,而故事的爱情节奏划分了太多的可能性,但是作为...  (展开)
温柔的粗暴 2019-09-27 23:54:45

直到遇见九月之恋,直到我们都相信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较普通的日式纯爱剧,借着时空对话的奇迹恋爱,剧情有点类似超时空同居,还有前段时间比较火的一部日本动漫你的名字,都有部分借鉴。其实纵观日本拍摄的有关时空穿梭的一些电影,大多都是有关爱情的,或是一些纯爱剧。我猜想,应该是和日本的岛国环境相关,首先是地域限制了...  (展开)
魔法少女红骷髅 2019-04-07 20:55:29

一些胡言乱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 这到底是哪个小精灵写的剧本,我想破头都想不出来男主怎么死活不相信自己就是未来的声音,我还以为结尾要憋个大招跟观众解释呢,我还以为男主什么都知道但是另有隐情不能说呢,我还以为男主捂着不让女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影慕遥 2019-09-18 18:09:45

虽然高桥一生很好,可是编剧的脑子是被塞进空调排气孔了吗?

讲真我以为这是个剧来着,看着看着妹子咋就表白了,发展这么快,后面几集怎么演? 思索了一会才意识到,这他喵是个电影啊!那这么稀烂的节奏,无关紧要的配角是干嘛的? 把公寓设置成艺术之家的意义是?大提琴油腻男的意义是? 为了救女生不要在某一天惨死,你让她连续跟踪过去...  (展开)
millionmonkey 2019-09-08 20:40:54

今天也是一个嫉妒川口地柠檬

诶呦,这个周末地两部作品都是剧情完全不行只能靠演员演技支撑的作品。川口在里面地造型很棒了,但是益生菌真的太戳人了啊,好想和益生菌恋爱啊,太甜了有没有,这种克制地距离感,小气都可以斗嘴巡回。啊啊啊啊,今天也是柠檬地我。还是支持益生菌适时接一些爱情片地,而且比...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提问! 来自w1tRs1tPs 5 回应 2020-08-25 23:54:25
来自星空女孩 2020-03-11 19:49:22
可否求一个川口春奈相机的型号! 来自山崎二十七 2 回应 2019-10-13 12:25:03
一点不懂…… 来自半躺半癫小螂君 1 回应 2019-09-10 15:20:40
提问 平野怎么知道的志织的生日啊? 来自梦知 2 回应 2019-09-10 15:20: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直到遇见九月之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直到遇见九月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