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 怒火 (2021)

导演: 陈木胜
编剧: 陈木胜 / 凌伟骏 / 唐耀良
主演: 甄子丹 / 谢霆锋 / 秦岚 / 谭耀文 / 黄德斌 / 吴浩康 / 何珮瑜 / 杨天宇 / 汤君慈 / 麦亨利 / 喻亢 / 张文杰 / 胡子彤 / 吕良伟 / 任达华 / 袁富华 / 林国斌 / 卢惠光 / 陈家乐 / 张国强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30(中国大陆) / 2021-08-19(中国香港)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怒火重案 / 怒火战 / 火拼 / Crossfire / Raging Fire
IMDb: tt8165192
5星
10.0%
4星
44.4%
3星
40.4%
2星
4.7%
1星
0.6%

怒火·重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怒火·重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8740 不语冰 看过 2021-07-31 14:57:05

最后谢霆锋站在钢琴上很难不联想到joker,然后往后一倒,疯批死在了圣母怀里,太绝了

9163 生死总如约 看过 2021-07-30 17:30:13

说实话,敖哥有仇必报的性格还是令人称道的。邦主有点双标了,面对聆讯大谈感情和理想,就是不谈自己是违规;面对上司和土豪拉拢,说他们腐败要被查,那么法庭作证时那个警察高官难道就不是人渣,你那个时候就要讲事实了?

9641 HHHoliday 看过 2021-07-30 00:30:40

谢霆锋铁血疯批这不顶?

13677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21-07-29 17:00:14

我不行了,谢霆锋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83 嘎嘎 看过 2021-07-31 15:53:05

你說你幹嘛咬人家,不咬不就沒事了

> 更多短评 179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怒火·重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08 条 )

大头虾 2021-08-01 00:25:01

不敢以谢霆锋视角拍摄全片,是本片最大的悲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谢霆锋的演技离满分越来越近,烧菜没耽误他对演戏的投入 甄子丹的道貌岸然衬托了谢霆锋的选择的合理性 所谓正义,为自己心中的道义去做去拼 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为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更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 不敢以谢霆锋视角拍摄全片,是本片最大的悲哀,假使本片可以以阿傲的视...  (展开)
连城易脆 2021-07-30 18:27:55

如果今晚有谁连累兄弟,耶稣我都不给他面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年前,陈木胜在另一部被影迷交口称赞的警匪片《扫毒》中借张家辉之口讲出了那句经典台词:段坤我吃定了,耶稣都留不住他!8年后,陈木胜在他的最后一部作品中又以谢霆锋之口再次说出了文题的这句话:如果今晚有谁连累兄弟,耶稣我都不给他面子! 不得不说,听到这句台词时,再...  (展开)
不穿衬衣的衬衣 2021-07-31 23:41:13

一个狗比领导为了舔客户引发的血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涉及剧透) 从我粗浅的角度来看,这是一部可以引起打工人共鸣的电影。 也是一部由狗比领导为了舔客户而引发的血案。 开头邦主因为得罪了上司,所以导致自己小组无法参加行动; 像极了因为得罪领导而导致小组项目无限拖延的自己。 回忆杀中因为领导施压而不得不剑走偏锋完成任...  (展开)
张离离 2021-08-03 02:15:23

编剧就没研究过犯罪心理学

院线电影,差评。编剧应该满脑子旧香港警匪片,却半点没研究过犯罪心理学。看得我隔十分钟就想离场。别说屋破夜雨下的多处漏洞了,主角复仇的大前提就不该存在。历史上所有的战争,士兵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其实根本不是为了什么主义,而是为了那些年岁里陪伴多时出生入死的兄弟们...  (展开)
五色全味 2021-08-07 12:48:38

《怒火》:陈木胜的总结陈词

(首发于《Vista放映厅》公号) 《怒火.重案》的唏嘘之处,在于他是陈木胜的遗作。 过往每一两年都会有一部新戏的陈木胜其实算得上颇为高产,鏖战电影界30余年间,他参与导演监制的电影作品也近30部。对于影迷而言,他的电影总像是“一期一会”的存在。任谁也没有想到,他走得...  (展开)
温岭阿浪 2021-08-08 12:57:03

【TNABO】反派因何比主角更讨喜?

纵观网上评论,由谢霆锋饰演的黑帮老大邱刚敖成了观众讨论的热点,而甄子丹饰演的主角阿邦警官反而显得存在感不足。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反派比主角人气更高呢?本文将围绕这点进行探讨。 1,正常而不正确,从本我主义引发共鸣 许多影视作品中的高人气反派,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特点...  (展开)
momo 2021-08-03 03:09:13

谈谈在我这里完全没有魅力的反派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讲刚开始打死人的事件,领导喊话让他们赶紧下狠手,逼出口供,没什么问题,但后面挑衅罪犯被咬完全自作自受,全程凶狠的态度让我看开头以为是黑社会暴打无辜群众。刚开始明明是警察身份,演出了一堆凶狠黑社会的气质。 最后入狱恨领导,恨老板,完全没问题。但为什么怪说实话...  (展开)
小烨 2021-07-31 18:28:13

反派的悲剧色彩与正面意义

港片黄金时期,出了不少经典警匪片,《英雄本色》《纵横四海》《无间道》等等,每一部都产出了大量名场面和经典台词,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警匪片标杆式的存在。 这么多警匪片,也贡献了不少经典反派角色,比如《无间道2》里吴镇宇饰演的倪永孝,虽然是反派,但吴镇宇凭借克制隐忍...  (展开)
徐若风 2021-07-30 20:30:20

陈木胜的谢幕之作,保持了港式动作片的高水准

去年8月,陈木胜导演因鼻咽癌而离世,时年58岁,而《怒火·重案》则成了他最后谢幕的遗作。 对于喜欢港片的观众而言,陈木胜和他的电影作品绝对是深入人心的存在。比如1990年,当时29岁的陈木胜首次独立执导、刘德华主演的《天若有情》,其中的多个片段都已成为影史经典。又如...  (展开)
丝诺吃 2021-08-11 16:23:24

十二刷《怒火·重案》后的观后细节整理

记一些N刷之后的细节与感触,仅代表我自己的解读,不一定对,错的地方欢迎大家讨论。 其他小伙伴写过的我就不写了,这里只写我观察到的。 1、邦主 邦主一直是迷茫的。开头便是邦主的回忆,他即使在睡梦中仍在煎熬当年阿敖的事,睁眼时眼神中是迷茫。这迷茫在整部电影中得到扩散...  (展开)

> 更多影评 2908篇


讨论区   ·  ·  ·  ·  ·  ·

阿敖这要是不黑化我才觉得不正常 来自渡己 4 回应 2024-03-06 09:24:58
以前我觉得看五官不要三观的脑残很少,今天看了评... 来自杨康乐 146 回应 2024-02-29 14:20:50
甄子丹完全可以说看不见 来自Sean 3 回应 2024-02-22 00:03:13
看到富商被干掉了我就放心了 来自阿涛 2 回应 2024-02-15 18:59:13
甄子丹演的这个人物典型双标老狗啊 来自零度旺仔牛奶 11 回应 2024-02-14 02:01: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0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怒火·重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