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尔和怀尔德 Wendell and Wild (2022)

导演: 亨利·塞利克
编剧: Clay McLeod Chapman / 乔丹·皮尔 / 亨利·塞利克
主演: 科甘-迈克尔·凯 / 乔丹·皮尔 / 利丽克·罗斯 / 安吉拉·贝塞特 / 吴汉章 / 文·瑞姆斯 / 雷蒙娜·杨 / 娜塔丽·马丁内斯 / 坦图·卡丁诺 / 艾格尔·纳尔 / 加布里埃尔·丹尼斯 / 大卫·哈雷伍德 / 玛克辛·皮克 / Sam Zelaya / Seema Virdi / Michele Mariana / Gary Gatewood / Tamara Smart
类型: 喜剧 / 动画 / 恐怖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22-10-21(美国) / 2022-10-28(美国网络)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恶魔兄弟(港/台)
IMDb: tt5181830
5星
9.1%
4星
22.1%
3星
51.2%
2星
14.5%
1星
3.1%

温德尔和怀尔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温德尔和怀尔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2 条 )

热门 /  最新 / 

91 大颠 看过 2022-10-29 23:19:52 上海

用心做动画,用脚写剧情

10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22-11-04 03:16:02 北京

挺唏嘘的,导演老人家都70了,时隔13年才又制作出来一部长片,停格动画真的是一项太浩大的工程了。但是也就只能夸夸辛苦了,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啊,整个故事讲的稀里糊涂的,也不吸引人,也不感人,贪多嚼不烂,所谓的个人风格也没带来太多新鲜感,反正看得挺难熬的。希望这不是导演最后一部吧。

41 只吃小鱼的猫 看过 2022-11-03 13:07:49 上海

连鬼怪都那么有创意要创建一个游乐场,现实中的人只想把生活场变成一所监狱。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0-31 15:27:23 江苏

皮乔咱不行就拍拍奥巴马和拜登一对吧,比这个吓人

15 纯黑色、独白 看过 2022-10-30 12:33:04 山西

依旧精湛的呈现技术和精彩片段!永远热爱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这次主角关乎黑人群体,深入人心的黑人群体的精神故事,每个悲剧儿童的成长史串联起来的女主角,就像现实社会中的问题少年们,要么和魔鬼交易走向犯罪与违法的罪恶世界游乐场永世不得翻身,要么就像女主凯特一样必须面对内心深处最深处的邪恶和自己,还要有朋友,师长,前辈们的帮助!要相信爱的力量深远留长!要相信自己可以改变未来,期间夹杂了讽刺宗教,讽刺父权地... 依旧精湛的呈现技术和精彩片段!永远热爱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这次主角关乎黑人群体,深入人心的黑人群体的精神故事,每个悲剧儿童的成长史串联起来的女主角,就像现实社会中的问题少年们,要么和魔鬼交易走向犯罪与违法的罪恶世界游乐场永世不得翻身,要么就像女主凯特一样必须面对内心深处最深处的邪恶和自己,还要有朋友,师长,前辈们的帮助!要相信爱的力量深远留长!要相信自己可以改变未来,期间夹杂了讽刺宗教,讽刺父权地狱父亲的自大,讽刺了资本家的贪婪无度以及某些议员们的贪图享乐,以小见大,以悲至善! (展开)

> 更多短评 9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温德尔和怀尔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ARTPOP 2024-01-28 21:56:36

《鬼妈妈》抬高的期望,可能会因本片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之前看了很多定格动画,包括本片导演的另一部精彩作品《鬼妈妈》,难免会对导演的新作抱有一定的期待,所以以下的评价很多都是和《鬼妈妈》相比之下感受到的。 首先,本片的制作打磨跟《鬼妈妈》相比相形见绌黯然失色。论画面的流畅度比不上鬼妈妈,比如有的地方掉帧或者画...  (展开)
RR帽子先生 2023-01-27 00:29:30

这是什么新型黑色幽默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起鬼妈妈,加入了非常多的现实政治元素,但正因为加入了现实政治元素,显得本片的立意更是荒谬讽刺可笑,不由得想感叹编剧导演是不是疯了,想要打倒恶臭犯罪资本家,只能靠死人被害者复活是吧(黑色幽默幽默在这里是吧,好像感到导演编剧想要玩一种高级的黑色幽默,结果只有...  (展开)
子强 2022-10-28 20:43:00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评分:6.8 在9月14日《恶魔兄弟》出预告的时候,一看是鬼妈妈导演的新作时很期待,鬼妈妈可是童年回忆了,非常优秀的定格动画,所以我很期待《恶魔兄弟》,在出资源的第一时间就去看了,结果看完后很失望。 我的失望不是来源于和《鬼妈妈》做比较时所产生的,而是整体故事真...  (展开)
上天入地的羊驼 2022-10-28 21:20:36

Problem Teenager的成长(并没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很多人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很高,尤其这是鬼妈妈导演的又一定格动画,直接将这个阀值拉满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剧本的拉胯,真的是有点儿对不起后期制作上的用心良苦。 总体来说故事就是误以为自己害的父母双亡之后的女孩开始反叛,一路升级到了少年法庭,最后被判来到了...  (展开)
caraline 2022-11-22 17:27:41

吐槽吐槽吐槽

最近看完了 鬼妈妈 那个导演的另一部定格动画,事先说,我巨爱定格动画,尤其是哥特风格的定格动画(点名 鬼妈妈),还有一部也很喜欢的定格动画叫做玛丽和马克思(强烈安利,虽然一般也安利不出去)。 跑题了,那部新作叫做 温德尔和怀尔德 (这个名字真的挺难记的),我是半...  (展开)
水果打卤面 2022-10-31 00:13:02

“新时代”漂亮国BZ阵营演艺届话语先锋养成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几年前就是《鬼妈妈》的老粉,比起对电影本身的失望,其实更想说的是对Jordan Peele(以下简称JP)的个人看法。 曾经的“黑人兄弟”,然后从《逃出绝命镇》再到最近的《不》。JP才华横溢的向我展示着成为一个漂亮国白左阵营在演艺届“新时代”话语先锋的心路历程。 如果说被...  (展开)
夜舒荷 2022-10-30 11:19:53

浪费时间

费那么大劲做个定格动画出来结果就这? 这也塑造那也塑造,结果最后哪个人物都不出彩。 主题跟迪士尼那个幽灵和莫莉有什么区别?儿童故事讲得没人家好,政治正确玩得也没人家好你拍它干什么? 还有那个棱角分明的美术,我个人感觉没有赋予定格更多细节,反而是剥夺了质感,我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是我的错觉么? 来自Newt🌈 4 回应 2022-12-09 10:55:31
Sister Helly和manberg 是什么关系 来自靠儿不靠北 2022-11-22 11:19:06
哪里可以看? 来自竹内咲良 5 回应 2022-10-29 23:02:05
国内电影院会出吗 来自莉莉丝 2022-10-29 23:01: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温德尔和怀尔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