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夫人的秘密的影评 (8)

晚山欲迎风 2018-05-22 00:06:28

市长夫人的心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市长夫人的秘密的十个观影须知】 1 不是真人真事改编 2 没有特别针对那个政治人物 3 故事里蓝绿兼容并蓄,无偏坦一方,以彰显多元价值 4 爱情与政治都需要谎言掩饰部分真相,才能走得长久 5 程见说的,不一定完全是事实 6 夫人说的,一定不会完全是事实 7 市长说的,完全...  (展开)
summer 2020-02-08 22:20:04

这是一部没有令人惊艳的反转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如下---------------------------------------------------------------------------------------------------------------------------------------------------------------------------------------------------------------------------------------------------------...  (展开)
suejet 2018-09-25 21:48:07

黑政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台湾同胞和韩国人民一样,在狭隘的世界里,感受贫富悬殊,自然总会联想到黑金政治。尽管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凭着一些勾心斗角印出来的报道,还有臆测和想象,电影还是充满政治讽刺意味的。 首先,最有意思的就是那个停车场下面隐藏的密室。本来是市长和人密谈的,但是却被市...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8-08-30 15:07:35

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不是理解你的客户,而是理解你客户的客户

【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不是理解你的客户,而是理解你客户的客户】初看的感觉很像去年的《目击者之追凶》,但流畅度没有可比性 【政治黑幕如此之多,单单要选两次枪击事件?】 【结局】明道透露卧底身份时,这个画面显示在陈乔恩的手机上…… 【唯一还有点意思的】"暗房"门口的"...  (展开)
SLOW 2024-01-19 19:58:27

市长夫人的秘密

对于官场腐败题材,韩国电影玩起自黑觉得是毫不手软,这股子狠劲也造就了一个标杆。与之相比,看其他的效仿者都只是隔靴搔痒,尤其政治文化、政治环境各异,似乎台湾在这方面有所觉醒是件好事,尽管距离标杆还很远,但是说国语的体验还是新鲜感十足。 莫名其妙就看了这部电影,...  (展开)
Mojiezuo108 2020-04-16 12:29:11

看了一部小众电影

我很意外我竟然看了一部那么小众的电影,因为我男神(当然绝对不是张少怀),但是,有一说一,张少怀演的很好,很流畅,我是先看花絮,预告,综艺后才去到处找片源看的正片。虽然有点不岔导演剪了我男神的片段,但是,不能否认,剪的很好。1小时33分钟的长度正正好好,没有累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臭P宝宝 2018-10-03 09:49:23

有韩国类型片的黑暗,还有台湾本土的幽默

不作深度的剖析与揣测,但就表面的样子而已,值得一看。 对于官场腐败题材,韩国电影玩起自黑觉得是毫不手软,这股子狠劲也造就了一个标杆。与之相比,看其他的效仿者都只是隔靴搔痒,尤其政治文化、政治环境各异,似乎台湾在这方面有所觉醒是件好事,尽管距离标杆还很远,但是...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8-15 00:48:38

陈乔恩在大陆赚钱之余不忘在台湾要名声

《血观音》后产物。 还分章节,装。 没什么深度,黑色幽默也并不够力度。 诚哥中枪让选情反转,翻盘当选市长,这是影射阿扁当年选总统险胜宋连配。 初时总觉得女主长得有点像陈乔恩,原来还真是陈乔恩!原谅我看之前没了解演员导演剧情,以为是一小成本电视电影,不可能有大牌...  (展开)

订阅市长夫人的秘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