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城的影评 (4)

大梦@Loss 2008-10-23 02:34:58

废城后的废夜

我创作的高潮就是在这种被空调吹得很凄凉的深夜。 在香港百老汇看了《废城》,三个小时坐到腿打不直,纪录片拍得不好可能会像东方之子,但万幸,这电影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我圈子里的。没有情节,但气氛足够鬼魅与忧伤,而且还有一点点反动,一点点粗口,一点点色情。 居然不太...  (展开)
lilian的风景 2011-11-19 23:27:53

我们总是以自己的经验来臆想别人的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间:2011年11月19日19:00 地点:上海美术馆 活动: 纪录片《废城》放映兼导演访谈 BY赵大勇 今年上海的冬天等待得漫长,来的却猛烈~ 旁晚时分,走在外滩边,迎面而来游客的欣喜和欢笑倒是映衬着十里洋场的光芒。仅仅一路之隔,从滇池路走向圆明园路,仿佛...  (展开)
鹤鹿 2012-07-16 16:31:22

信仰

废城,云南怒江州匹河乡知子罗,20世纪就有国外的传教士千里迢迢来到留下很多教堂,基督教至今在此扎根,村民无论是谁都能在教堂的聚会和圣歌里找到心灵的平静。这里也有文革的痕迹,废弃的房屋建筑、学校、篮球场、空荡荡的街道,雕刻在墙壁上的“老三篇”,广场上屹立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0-08 04:11:49

只要人没成为废人,城就还有希望

又是云南怒江。刚看完《心之界限》。 墙上带笑的女孩。 群犬过街。 孤独的猫星人。 补鞋机。 太阳下的老人们。 轿车。 桌球。 支教。 想起了王兵的《三姊妹》。想起了某一期《变形计》。别样的童年。 滚火圈这个牛逼,也算苦中作乐。无论生活如何艰难,孩子们总有纯真的笑脸。...  (展开)

订阅废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