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的剧评 (152)

文风 2018-04-16 17:43:48

一本正经的恶搞卫斯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听说新版卫斯理要开播,我马上去看了剧本的三本原著。 分别是《支离人》、《蓝血人》和《无名发》。 简单概括下原著说了什么故事吧。 《支离人》 小说剧情: 卫斯理的朋友住在一栋大厦的高楼,话说有一天,阳台见到一只怪手,吓到半死,于是求助卫斯理,然后下文没他的事了。 ...  (展开)
乐人 2018-04-11 12:44:21

气的我来吐槽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得可真难受啊,要不是因为卫斯理这个名字,一分钟都看不进去。首先,刚开始那个外星人到处吃东西搞破坏,那群呆子刑警就只会举着枪叫别动,眼睁睁看着警车被吃了都不开枪,连麻醉枪都没准备。就为了给卫斯理一个耍帅的开场。后来去保护白素一家,装了一堆监控没用上,连只手...  (展开)
咕噜姐带你追剧 2018-04-18 14:52:18

对不起,这样的翻拍我无法接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卫斯理是谁?是一个零零后不知道的名字呢! 他是香港著名作家倪匡所编写之科幻小说 《卫斯理系列》中的主角 从1985年许冠杰主演的《卫斯理传奇》开始 近20年的时间里,倪匡的《卫斯理》小说系列被改编成近无数部电影电视 香港TVB2003年出品的民国电视剧 由罗嘉良、蒙嘉慧、唐文...  (展开)
苦恋花那魂魄 2018-04-17 00:36:05

我看胡然和其他女演员的胸,看了12集!!!

对于卫斯理系列小说来说我基本不想看,因为从小时候看的觉得超级恐怖。然后到了大学大学开始接触悬疑小说后,发现倪匡先生真的很牛逼,如果想看卫斯理系列你会发现与电视剧完全不一样。 之前卫斯理的影视作品,例如有刘德华、吴奇隆等等,各有特色。看着余文乐的卫斯理,就感觉...  (展开)
爱看电影的少年 2018-04-20 22:06:36

看不出冒险的冒险王

真的不知道哪里看得出是去冒险的,男主角感觉没什么能力,竟然那么容易就被杀死了,这样真的好吗?虽然被复活了,但是复活以后就没有点什么特别的能力吗。看看别人家的主角复活以后就开始开挂人生,这主角也是最了。完全就是一个打酱油的,没有什么存在感。外星人都那么多抓起...  (展开)
凯撒 2021-11-16 21:44:53

到处bug

一堆明星,演的这么low,编剧真的找个电子厂上班吧,每部国产剧主角身边都要有几个猪队友衬托,这种烂梗能不能终止了,表妹和傻逼一天捣乱,完了还没领盒饭;主角脑子没有,全靠开挂,就说从古墓出来时候,开走了车为什么还要给反派留几辆车,但凡正常点的人都知道起码把车胎气...  (展开)
MoMo时光i 2019-05-18 16:35:46

很失望

卫斯理是我最爱看的科幻冒险小说,系列小说从卫斯理的童年时期大陆家族的奇人异事,到在香港与夫人白素经历一些光怪陆离的事件,再到后来与全球各地的冒险者一道与各种传奇人物还有外星人打交道的故事组成。 虽然奇幻,但是均是基于现实基础之上的,有时代和社会背景。而卫斯理...  (展开)
一二梦而已 2018-04-27 22:00:29

白痴伪考古专家的爱情故事

本剧的人物设定: 男主卫斯理:不想当考古学家的武林高手不是一个好的情场高手。 女主白素:不想当国际刑警的高冷女神不是一个好的傻白甜吕猪脚。 配角:科技宅男朱小宝似乎拥有可以随意操纵机器的神秘超能力;理科天才彩虹居然对于绝缘措施除了绝缘手套一无所知。 唯一演技在...  (展开)
北海歌者 2018-04-22 09:55:54

王晶的卫斯不讲理

虽然片子拍得烂,但是还是要感谢王晶导演,因为他让卫斯理在这个网络年代引起了一波关注。 早在《三体》之前,卫斯理科幻小说系列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因为卫斯理,那段时间我对其他小说几乎都失去了兴趣。 相对于三体的“硬”,卫斯理基本被人贴上“软”的标签。但在我看来科幻...  (展开)
小城微冷 2018-04-17 17:00:06

圈粉无数的卫斯理系列

《冒险王卫斯理》作为一部科幻冒险剧,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警匪双方与黑白两道齐出击,烧脑的人物关系为后续的埃及古墓探险埋下了不少伏笔。与此同时,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古墓背后的谜团也一步一步显露出它真实的面目。 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亲情大义交织,埃及古墓的...  (展开)
九二年 2018-04-17 16:31:33

冒险背后的人性

几千年来外星文明的渗入地球,给地球带来了一场寻求宝藏解救文明的救赎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国际刑警卫斯理,凭借自己天生喜爱冒险,善用高科技武器等技能英勇的抓捕外星生物,积极守护地球的行为,很让人感动。 支离人的突然出现,卫斯理和白素的携手调查。吃货星人的出现揭开了之...  (展开)
山有木兮木有枝 2018-04-17 15:08:25

不是男神不够暖,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之前在饭圈看过一句话“不是品牌不够暖,只是它暖的不是你”,微微有些苦涩了,同理男神也不是不够暖啊,不过暖的人不是你罢了,余文乐饰演的卫斯理把这段话诠释到精髓了,高冷都是假象,确认过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围绕在卫斯理身边最典型的三个女人——表妹彩虹,白素,童小...  (展开)
山有木兮木有枝 2018-04-17 15:08:19

不是男神不够暖,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之前在饭圈看过一句话“不是品牌不够暖,只是它暖的不是你”,微微有些苦涩了,同理男神也不是不够暖啊,不过暖的人不是你罢了,余文乐饰演的卫斯理把这段话诠释到精髓了,高冷都是假象,确认过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围绕在卫斯理身边最典型的三个女人——表妹彩虹,白素,童小...  (展开)
天空之城 2018-04-16 23:17:54

深入剖析卫斯理

其实冒险王卫斯理中最吸引我的必须是余叔饰演的卫斯理,剧组各种飙车枪战感情线的演绎,卫斯理都游刃有余。精彩的武戏也是亮点之一,即使沙漠拍摄环境艰辛,余文乐依旧亲自上阵,有颜、能打又高智商的卫斯理,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拥有八块腹肌的余叔在剧中真的是个人魅力放光...  (展开)
等下雨 2018-04-16 23:03:02

强大的演员阵容

《冒险王卫斯理》的演员阵容就不用我说了吧,这个完全就是这部剧的质量保证吧!现在的网剧真的越来越厉害了,也越来越值得期待了,单单看这部剧的演员表就可以吓一跳,所以,这部剧一经播出就燃了。 男主是由在剧播出前不久传出爱妻怀孕的乐叔,余文乐出演的。不用多说,应该好...  (展开)
fearlessyz 2018-04-16 20:32:23

个人审美下的卫斯理

看了下短评区差评有点多,还是去看了几集。虽然看的不多,想了想还是写出来我的观点供大家一笑好了,毕竟没钱拿是吧。 大家都觉得女性角色都很作,其实我倒是觉得她们感情到位了就是太投入其中了,以至于没能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显得很作。几个没有太过的表情看了,也还不错。...  (展开)
Zcica 2018-04-16 17:56:56

剧情比剧名更有看头

虽然说是以冒险为主线的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但其实真正的剧情里面包含了更多的东西,真的让人应接不暇,惊喜多多。 一开始帅帅的女主就出场了,在追捕一位外星逃犯大口,这就让我们知道了剧里面应该会有不少的外星文化的出现,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不熟悉,却是特别吸引人,和让...  (展开)
二见钟情 2018-04-16 17:47:39

勾起了浓浓回忆,还有新的体验

卫斯理的故事差不多占据我半个童年了,那时候所有对于科幻和冒险题材作品的兴趣都是因为卫斯理而带来的,前所未见的人物,前所未闻的神奇故事,真的是让卫斯理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再上升到一定的高度。所以知到了翻拍卫斯理的消息之后说实话是有一些犹豫要不要看的,怕看了之后觉...  (展开)
听相声的小青春 2018-04-15 21:28:48

多主题融合的剧情大放光彩

聚焦了以卫斯理和邓石为代表的正邪两派的火热交锋的科幻片冒险王卫斯理真的是看点满满,片头就交代了古盒通过某种神秘力量可以使人支离或者永生,转场就看到邓石手捧古盒站在神秘蓝光图腾中,身体开始奇异地支离分解。然而这个充满神奇力量的古盒只是冰山一角,古墓里最后一层...  (展开)
大唐 2018-04-15 21:27:50

不要慌,我来追剧了

冒险王卫斯理作为一本精彩出名的小说,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并且喜爱他,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系列,一开播就赶紧追着看不让自己掉队追不上话题。 让我惊喜的这剧强大的演员阵容,想必也有很多人惊成了“大嘴怪”吧哈哈! 根据网上介绍来看:“《支离人》以外星文明入侵...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2条)

订阅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