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2002)

导演: 河野圭太
编剧: 三谷幸喜
主演: 香取慎吾 / 篠原涼子 / 今井朋彥 / 小野武彦 / 酒井美紀 / 中村 獅童 / 戸田恵子 / 白井晃 / 池谷のぶえ / 古田新太 / 生濑胜久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2-10-09
集数: 23
单集片长: 25分钟
5星
48.4%
4星
35.1%
3星
14.1%
2星
1.4%
1星
1.0%

HR的分集短评 · · · · · ·

HR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HR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冰点之1234 看过 2010-01-31 09:33:27

太好笑了!!!虽然中间有几话太凑..

0 俞鹅宝没余额宝 看过 2012-01-03 08:22:02

看不下去了,两集弃

7 疯狂魔术师┃星学深似海 看过 2011-04-14 14:40:23

霓虹国第一部情景喜剧居然是02年= =

0 BIOTD 看过 2009-07-05 14:31:21

一开始真的很用心

4 Lan~die 看过 2010-06-12 19:14:06

三谷幸喜的人生课堂,每个角色都很鲜活。日本第一部在100名观众面前实拍并录入真实反映的情景喜剧。里面的筱原凉子真迷人,要是能出个剪辑就好了。

> 更多短评 2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HR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常常被欺负 2008-08-17 21:14:20

剧情太赞了

我觉得一开始大家都在尝试后来就渐入佳境了 这个片子的剧情简而言之就两个字~~误会 感觉想智慧的冲击一样,一个一个恰到好处的误会 使故事既有逻辑性,又那么那么巧妙~ 想看煽情都一边去~ 这里是暴笑的天堂~我们在这看的就是编剧 当然shingo的表演也很到位 但那的确是因为背后有...  (展开)
++ 2010-03-28 07:54:14

随手

这类电视剧是属于情景剧或是肥皂剧?或者两者本身就是同一样东西?自己似乎看得相关题材都是精品,以前饭前必看的编辑室的故事、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都市男女、炊事班的故事、家有儿女、武林外传......,都觉得这类题材,国内拿手的很,至少不差。 至于HR,小品级的东西,...  (展开)
mississcat 2018-11-17 10:14:57

舍不得看完系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几年前一刷真的超爱这一部,舍不得看完。小人物题材,表演的很真实,本身就很容易出彩。从这里知道了鬼才三谷,所有的配角都很出彩,也是从这里爱上了熊。 二刷,觉得熊的多拉马,优点是多拉马从他身上一点偶像的影子都看不到,缺点是略夸张不自然,可能太了解他了,他在表演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HR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