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少女大作战 (2018)

导演: 吴立素
编剧: 陈小桃 / 吴立素
主演: 黄礼格 / 贺盼盼 / 张舸 / 格里达帕·乌东帕尼 / 帕瓦·吉沙晚迪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3-16(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Cross-Dimension Love
暂无评分

跨次元少女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程小东 看过 2018-03-22 11:36:01

影片真的很好看,从没想过关于二次元的电影可以拍的这么精彩。以前总以为,两个人的恋爱,心与心的距离很重要。看了这部电影,才发现,原来远的不是距离,也不是心,而是次元啊!特别是影片最后部分,在礼格《暖刺》的音乐下,看到李豆豆为爱离开暖暖的时候,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真的很好的一部电影

0 豆友66 看过 2018-03-20 17:26:07

95.27

2 良卓月 看过 2018-04-04 19:52:47

通惠河左岸派。

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8-05-01 00:48:12

这个李豆豆很膈应。爱自己的想象。

3 糊涂 看过 2018-03-27 11:25:28

恐怕导演对二次元有什么误解,这完全是女青年被逼婚变成神经病好么。跟自己幻想的漫画人物谈了大半集电影,这不是国产精神分裂恐怖片的常规套路么?换个色调换个bgm是不是可以贴上惊悚标签再上一遍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跨次元少女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marry云倾 2018-03-20 00:15:17

本色出演为梦想而活

刚刚看完跨次元,格格的本色出演很棒,是啊现实中的不如意十有八九, 只要心中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总会快乐的。 人真的可以贪心一点的,万一就等到了呢。 暖暖会找到那个让她可以快乐的人, 李豆豆依旧是那个软萌可爱的二次元人物。 把所有的不美好都一点点释放掉,努力让自己过的...  (展开)
哎呦喂-是吗 2018-03-20 01:18:28

暖男李豆豆

每个女孩终其一生,都在等待一个完美暖男……他(李豆豆)是暖男,只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女孩而暖,人总是去追寻难以得到的,便会错过默默对你好的,在你幼稚无知,懵懂求进,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就是你人生的贵人。暖男(李豆豆)让我们创造更多的浪漫爱情故事吧……你是暖暖...  (展开)
玐姐 2018-03-19 23:46:41

我的李豆豆

人生已经太不容易,工作不顺利,感情不顺利,迟迟遇不到对的人,这些都太苦了。这时候心里住着一个让自己开心,能温暖自己的人。真的是太好了~哪怕这个人是幻想的,是个二次元的人。那又怎么样呢,无所谓啊。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开心就好~看了这部剧,感受到了导演的用...  (展开)
狂热不止_阿C 2018-03-19 21:25:00

豆豆不是你想要,想找就能找~

(首先我承认我是黄礼格的粉丝,的确是为了他来看电影的,但不代表我就是闭眼吹哈~我真的有在认真看,所以肯定也会有欣赏跟不同意的地方,所以今天早些时候又写了一篇影评,算是从不同角度来看待里面的爱情观吧,欢迎讨论~) 关于爱情,女生心目中肯定都有一位理想型。...  (展开)
hbb 2018-03-20 08:39:40

每个人心里都有这么一个豆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跨次元少女大作战》因为年纪太小没感受到过催婚和相亲的经历,剧的开心,会有一些看不懂,由催婚联系到后面暖暖和豆豆的爱情故事,豆豆一心一意用自己的方式来爱暖暖,豆豆说,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在我的世界里只有老大一个啊。虽然做不到冲锋在前,但能在你身边陪伴...  (展开)
木小立 2018-03-19 22:10:28

很不错的电影值得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整体比较轻松,属于轻喜剧,但是也反应下时下年轻人被逼婚的现实状况,整体色调比较饱满,故事情节也比较紧凑,音乐很好听,发展也很合理,留有些许遗憾,却合情合理。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二次元的,和女主是差不多的,不过没有女主会画画,她笔下的李豆豆其实就是她的理想...  (展开)
狂热不止_阿C 2018-03-19 21:16:44

神奇豆豆在哪里

李豆豆,高大帅气,性格逗比,是枚活泼开朗温柔体贴的暖男,曾任《大蘑菇侠》《智斗大魔王(御膳房神偷)》《英雄联盟(独孤没命求败)》《玫瑰爬楼侠》《吞灯马里奥》(乱编的……)等多部畅销漫画之男主角,然命途多舛,多落得三秒剧终的下场…… 李豆豆同学最大的优...  (展开)
奔跑的丹玲 2018-03-19 20:41:38

《跨次元少女大作战》观后感

老实说,本人原本对二次元的都不怎么感兴趣,但看完了整部戏,觉得挺惊喜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电影里描述了大部分人的现状,也许有相似经历的人肯定能深切体会到女主的心情!前面的部分用轻松搞笑的手法表达了大龄剩女被逼婚的种种情景。面对父母的步步紧逼,做了近三...  (展开)
marry云倾 2018-03-20 02:03:58

值得一看

客观来讲我是个不爱追剧的女生,觉得都很假很没意思。 可是作为黄礼格的粉,他上的剧肯定是要追的。 整个电影的景算得上良心制作了,很美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满屏的樱花也是很少女心的。 前半部分承包了大部分的笑点,不能吹,是有点脱离现实无厘头比较虚,可是作为一个跨次元的...  (展开)
无言的灰色心境 2018-03-20 21:50:24

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电影,但是最后有让人触动的点。 黄礼格在电影里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二次元的李豆豆,一个是现实中的李格。 大龄剩女漫画作家暖暖(贺盼盼饰),面对着家里的各种相亲安排,碰到了各种奇葩的相亲对象。 作为漫画家,暖暖在她的二次元世界里创作出了"狂拽炫酷...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六月清泉结冰 2020-02-28 09:25: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跨次元少女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