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好友2 Best F(r)iends: Volume Two (2018)

导演: Justin MacGregor
编剧: 格雷戈·赛斯特罗
主演: 托米·韦素 / 格雷戈·赛斯特罗 / 保罗·谢尔 / Kristen StephensonPino / 里克·爱德华兹 / R·J·Cantu / Patrick Greene / George Killingsworth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6-01(美国)
片长: 93
又名: Best F(r)iends: Unmasked
IMDb: tt7694738
5星
17.3%
4星
8.0%
3星
26.7%
2星
26.7%
1星
21.3%

最佳好友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ksky 看过 2019-03-17 21:27:54

蜜汁不死之身+我仍待你如初恋系列...竟然还把2给看完了...结局竟然还要拍终结者3吗...韦素蜜汁笑声再现也难以重塑房间的邪典...

2 MoTen111 看过 2020-12-09 12:56:44

两部连看,勉强能看

1 羽衣 看过 2019-02-25 21:32:47

看不懂啊

5 lisa|离 看过 2018-06-02 10:22:25

擦!竟然是好看的!比第一部还好看,还真不是一个风格的!感觉在玩儿讲故事啊~惊了~假以时日greg是个b级片的人才啊!搞不好真能冲点什么奖呢!而且配乐品味超好好么~ WAP

0 qw0aszx 看过 2019-01-30 23:44:32

像是小学生编出来一般的自圆其说,Greg的编剧水平说不定从上次他小时候续写小鬼当家后完全没有长进,所谓强行扭出的劣质感只是bad没有good ★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佳好友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や 2018-11-08 12:54:05

Greg在映后QA说的一些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剧本创作最大的灵感来自于,有一次他和Tommy在LA公路上,tommy认定greg想要加害他,虽然后来tommy表示自己其实在开玩笑 2. tommy提出拍这部电影的前提是和greg一样高,所以定制了(一般人看不出的)高跟鞋 3. greg本人还是有编剧经验的,上一次大概是12岁,可惜那个剧本没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4-01-21 17:38:36

当一部完整的电影成了两部2

美式警察标准拦截询问,但却有了很少在镜头中看到的结束方式,竟然轻松放行了,这不是不给观众想要的东西嘛?怎么警察不来个拔枪清空弹匣? 不过也真是的,深夜行驶在高速路上,被警察拦下来也属于正常?这么看来警察很称职呀。 导演就是磨观众性子,就是要慢慢讲故事,好在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佳好友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