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重来 第一季 Undone Season 1 (2019)

5星
36.3%
4星
47.4%
3星
13.9%
2星
1.6%
1星
0.7%

抹去重来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抹去重来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抹去重来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37 条 )

热门 /  最新 / 

95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09-14 02:57:24

妈呀这也太赞了吧!一开始觉得画风怪怪的而且明明就是真人实拍为什么要脱了裤子放屁转描成动画?第二集开始才发现这太顺理成章了因为内容涉及到大量的场景切换与融合如果用特效的话成本非常高而且不自然,现在转描的画风在各种场景下都不会觉得突兀。故事也非常棒,将家族传承和民族文化融揉在一起,有点《你的名字》的意思。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拍出这样的作品!!!

309 yee 看过 2019-09-14 08:25:25

这个结局是人吗?请问!

74 天马星 看过 2019-09-24 14:17:30

《抹去重来》表面上有点像《红辣椒》+《超体》的结合体,但实质上却是《你一生的故事》,影片采用真人转动画的形式制作,不仅仅降低了制作成本,也成功地模糊了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女主阿尔玛到底——「一切已完成事物不可抹去重来」——只是身患精神分裂症,还是——「为什么所有发生在脑中之事难道不能算真的呢」——真的拥有穿越时空超能力,其实并不重要,影片也并没有给观众一个答案,重要的是观众选择如何相信这个故事,就如... 《抹去重来》表面上有点像《红辣椒》+《超体》的结合体,但实质上却是《你一生的故事》,影片采用真人转动画的形式制作,不仅仅降低了制作成本,也成功地模糊了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女主阿尔玛到底——「一切已完成事物不可抹去重来」——只是身患精神分裂症,还是——「为什么所有发生在脑中之事难道不能算真的呢」——真的拥有穿越时空超能力,其实并不重要,影片也并没有给观众一个答案,重要的是观众选择如何相信这个故事,就如同阿尔玛知道人一生的故事之后如何选择过一生。 (展开)

144 Ayo_whale 看过 2019-09-21 13:38:24

这种有钱社会的“I am broken!!! ”的毛病不大适合我们挣扎在贫困线上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老百姓看,不能感同身受,他们已经厌倦了的一切是我所追求的一切。

133 Clementine 看过 2019-09-13 22:52:39

马男团队的drug dealer到底是谁,手里的货不错(有一说一,很牛的一部剧,继不继续做第二季都是好选择。

> 更多短评 35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抹去重来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重力泉零号土著 2019-09-15 01:11:53

写给Broken People的穿越指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mazon的8集成人动画《Undone 未了之事》于昨日全季放出,由《马男波杰克》团队联手打造,讲述女主在经历一场车祸后意外拥有操纵时间的能力,借此调查父亲死亡真相的故事。 目前IMDb 8.3,Metacritic89,烂番茄新鲜度100%,虽然很难如“爱死机”一样的火爆,但绝对值得观看。 ...  (展开)
豆瓣不豆鼻 2019-09-19 08:30:17

伪开放式结局,其实并无悬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结尾,Alma到底看没看到Jacob呢?没给答案。让观众自己想或者去发现。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开放式结局,要死要活给个痛快,对吧?其实我认为Alma就是典型的Schizophrenia患者,并不能穿越时空。 看几个作为穿越时空的证据: @ “Alma知道她妈在万圣节去了她爸的办公室因...  (展开)
未来悦 2019-09-25 17:30:10

一场精神病人的心灵之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朝阳越过金字塔的顶端将光芒罩在守候了一夜正准备离开的艾尔玛的脸上,她目光注视着前方,神情紧张起来,呼吸也迅速变得急促。她到底看到了什么?不知道,因为影片至此结束了。你觉得她看到了什么?只能猜。 尝试解答这个问题,先要尝试解决另一个重要问题,就是艾尔玛到底是真...  (展开)
酸黄瓜 2019-09-25 20:20:01

帮大家找出来的一些细节(多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很喜欢这部剧。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女主到底是有神秘的力量还是精神分裂。特别是这个结局……我也很想知道。于是我又仔细看了一遍。然后找到一些细节。第一次看很可能会被忽略掉的细节。 我发现一个物品出现了好多次,虽然对于剧情似乎没有起什么作用,但是我却不得不注意到...  (展开)
陈惟水能成为水 2021-06-14 06:18:04

非线性时空中的人生关键帧(剧透,慎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线性时空中的人生选择(剧透,多图,经常歪楼,慎入) well,其实这篇想写很久了,今晚二倍速重新过一遍之后下笔。老规矩,本文写给看过本剧的朋友,未看过的朋友如果不想被剧透请退出。以下都是个人的理解,不代表正确,只代表我自己的看法。经常歪楼推荐其他的电影跟剧,絮...  (展开)
春日迟 2019-11-09 12:36:21

一条溺水的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条鱼,它每天早上醒来钻出沙子,开始一天的活动。它在附近四处巡回,寻找食物。有时会游到稍远一点的陌生水域,看是否有更充足的食物与更安全的环境。不过为了不贸然撞见捕食者,大部分时候它只呆在安全熟悉的地方,晚上再回到沙子里睡觉。有时它也会望着上方模糊的光源,...  (展开)
优雅的珠🐷 2020-01-20 04:45:10

没有人看到她的闪光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心理专业神经科副业的神话/科幻/魔幻故事爱好者,这部剧我一口气全看完了。太得我心了,太喜欢了。我在16年就写过有关精神分裂的心得,还开玩笑说这是脑洞大开的来源。话说我在豆瓣竟然活跃这么久了,emmm跑题了,拉回来。 我看了很多影评,全部在说她确实有精神分裂症...  (展开)
洛奇 2019-10-02 12:41:23

两类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窃以为,这部剧受到了Netflix大红的《怪奇物语》的启发。两部剧同样都始于平凡的生活,以让观众很容易带入自身。然后加入神秘的元素,进而牵连到更加宏大的背景。这样观众会有兴趣看下去,以探究背后的奥秘。《怪奇物语》有超能力,政府实验室,有冷战。而《抹去重来》也有超能...  (展开)
iSherry 2019-09-30 16:24:07

我打3星的原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3星是因为,这部动画从首集铺垫的立意上,让人以为会探讨一些有趣有深度的话题。但剧情的最终走向(不管是精神分裂党还是所谓超能力党),都偏离了这种内核的探讨。 比如开篇所描绘的 青年焦虑: 我厌倦了生活。我每天早上和同一个人在同一张床上醒来。 我洗澡,刷牙,穿好衣...  (展开)
xzxcmh 2020-06-18 17:45:10

一些证明是精神病的小细节

已经有很多大神分析的很透彻了,我补充一点我看的时候印象深刻的小细节。 首先关于女主的思维是如何变换的。我们正常人的记忆是按照时间记录的。但是女主的记忆是错乱的,它就像一本打乱了顺序的书。她不是像我们那样按照时间来检索,而是按照某个物品或者某个线索来检索的。比...  (展开)

> 更多剧评 5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抹去重来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