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1星剧评 (4)

电影头条 2019-05-05 11:01:01

陈晓景甜你俩真不适合来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如今IP泛滥,编剧偷懒,导演式微的时代,想要一部成色尚佳的国产原创剧,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最近一部国产原创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引起了剧主的注意。 男主陈晓,有着一张流量帅脸,却没得流量小生的病。 尤其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似乎陈晓也找到...  (展开)
岂能事事尽如人 2019-05-03 14:11:49

目前发现的几个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宝贝》在送到VIP室装进夹层画筒时,有很明显的折角就这么放进去了,看到这感觉前面所有的关于画的安防措施都被这个随意塞衬托得有些可笑(当时是真画) 2.李心月借300万的那个财务公司,警方在做筛查的时候,居然知道是高利贷公司,冯队还一脸正常的介绍,好像这就是一个正...  (展开)
Mia 2019-06-18 21:11:31

耽误了演员的烂剧

整部剧有一半的回忆,动不动就把前几集拿出来回忆下,重播又重播!看的本宝宝的快进键都要按烂了!看到最后突然一会没上回忆都不习惯,愣是因为演员勉强打打牙祭了~ 有悬疑部门的想法还是蛮好,但是悬疑部分的剧情逻辑漏洞百出,别说经不起推敲,而是完全不能认真看!一认真看...  (展开)
雅阁 2019-05-31 11:31:42

一部回忆的爱情

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有些回忆自恋。导演...  (展开)

订阅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