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缘的剧评 (2)

Lemonstyle 2011-03-19 01:30:24

help

where can I watch the Japanese, Mandarin or English version? The only version I can find is Cantonese dubbed. I can't understand it.T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迷你仙 2018-05-16 22:22:19

仙履奇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灰姑娘 Cinderella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被后母与姊姊虐待的灰姑娘,在神仙教母的眷顾下,土豆越活越滋润为衣着华丽的佳人,搭乘南瓜变成的马车参加王子的舞会,但在钟响十二下之时,魔法就会消失。迪士尼动画家为了画出 Cinderella 的土豆越活越滋润,找了18岁的模特儿Helen St...  (展开)

订阅仙履奇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