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热维斯:人性 Ricky Gervais: Humanity (2018)

导演: 约翰·L·斯潘塞
编剧: 瑞奇·热维斯
主演: 瑞奇·热维斯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13(英国)
片长: 79分钟
IMDb: tt7830574
5星
52.8%
4星
39.1%
3星
7.0%
2星
0.9%
1星
0.2%

瑞奇·热维斯:人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MovieFace 看过 2020-02-01 23:20:37

哈哈哈哈哈哈问为什么不要孩子的理由和网怼杠精真的精彩,露着俩小虎牙讲着最毒的段子,真的爱死了

0 NARUMI 看过 2019-12-01 20:16:32

200620复习 片中还谈了丁克191201 b站版!片尾谈了下(对狗的)动保 19-05-21标记

51 给我打钱 看过 2018-03-16 05:11:46

真的好的comedian都是在测试边界的,非常喜欢他说we dont have to be bad people to laugh at bad things那段,振聋发聩了 iPhone

102 予渊 看过 2018-03-14 22:00:19

四星全给吐槽生育和小孩的那段。真是每一个字都是心声。这个世界上同样有人觉得“小孩很可能一不小心就养死了”令我超开心的。玉林狗肉节那段我很高兴一提到自己国家就跳脚的集体主义者受到了冒犯。

47 威治魚 看过 2018-03-17 00:29:09

路易·C·K倒掉以后,脱口秀就靠Ricky Gervais撑住。

> 更多短评 13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瑞奇·热维斯:人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自由由自 2022-09-11 06:44:12

单口喜剧

毒舌,重口味,很好笑。天花板 看过他的剧集,第一次看他的单口 他解释了喜剧的冒犯性,说了“入场规则:我不可能问每个进场的人你有艾滋吗?同性恋?被侵犯过?……” 醍醐灌顶,看单口喜剧是有门槛的,对观众是有要求的。会被冒犯的人去看就是自虐(没有歧视,尊重)。 难怪...  (展开)
啃烧鸭的大狗子 2019-03-20 05:38:01

Do you always fly first-class? No, I fly privat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奶飞上看完这场脱口秀的第一感想是:Life is too short to have a baby, fxxk it! 这是我看的第一场瑞奇.热维斯的脱口秀,这场脱口秀里不乏粗口黄段子以及某些“偏黄”的动作表演,但是传达出来的思想是让人禁不住拍手叫好的啊。我尤其喜欢他说的一些比喻,好比“I go down t...  (展开)
自由由自 2022-09-11 06:44:12

单口喜剧

毒舌,重口味,很好笑。天花板 看过他的剧集,第一次看他的单口 他解释了喜剧的冒犯性,说了“入场规则:我不可能问每个进场的人你有艾滋吗?同性恋?被侵犯过?……” 醍醐灌顶,看单口喜剧是有门槛的,对观众是有要求的。会被冒犯的人去看就是自虐(没有歧视,尊重)。 难怪...  (展开)
Lorraine 2022-04-30 22:43:32

Don't take it personal

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英国男演员,素食,爱动物,敢讲真话! 他提到有些人就很容易take it personal,而我日常就是这样的人,敏感,多疑,别人说一句话都得揣测半天。当然我不是杠精,没有他说的那么可笑。 我们很容易被社交媒体上的信息触犯到, 甚至是有一些跟自己完全不相关的信...  (展开)
倒计时 2021-04-30 01:51:22

不同国家的人相同点还挺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果然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呀,外国人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在中国也一样有。最开始他就吐槽了“被冒犯者”。 这感觉太熟悉了。我之前以为国外的观众没那么容易被冒犯,原来是我无知了。 特别喜欢他关于不生孩子的那一段表演。 当然他每个原因后面都说了一大段的话我没有截出来。你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兔老爷戴帽帽 3 回应 2021-04-30 01:24:06
摘录两个好笑的片段 来自我还没秃 2020-04-11 00:58: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瑞奇·热维斯:人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