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的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oking Good (2018)

导演: Kate Pringle
编剧: Andrew Berry
主演: Cherry Healey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b09m2l58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09(英国)
片长: 58分钟
又名: BBC One The Truth About Looking Good
IMDb: tt8066368
5星
15.3%
4星
41.1%
3星
39.2%
2星
3.9%
1星
0.5%
好于 60% 纪录片

美容的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 几根佩毛 看过 2018-07-17 02:00:24

1.面霜基本只具有保湿作用2.皮肤衰老主要因为阳光3.含维生素A的产品能有效去除皱纹4.干刷能有效减少脂肪团5. 自尊心低的人会更愿意去买奢侈品来提升自己的自尊心 6.光环效应,我们待人接物的方式会影响自身在别人眼中的样貌

150 Silenceルvam. 看过 2018-04-05 18:39:54

知识点归纳,妮维雅保湿不错,防晒要五星,防皱维生素A酸,美妆唇彩不用贵,刷子消除脂肪团。

60 芒大哒哒哒哒 看过 2018-02-28 14:25:52

说出了护肤品早已揭露但是被大家选择性无视的真理。商家的消费心理研究的真是透透的啊,哈哈。

34 賽格爾之書 看过 2019-06-09 18:39:23

少看点野鸡博主的护肤视频,还是要相信科学。要知道世界上没有返老还童的仙丹!接受自己的每一个年龄阶段。

78 神奇小泥巴 看过 2018-06-28 20:00:34

1.保湿霜在长期功效上不如我们期待的那样 2.防晒霜和VA可以使肌肤更年轻 3.所有的营销策略都是对人的心理和思维足够了解的基础上展开的。4.彩妆可以追求性价比。5学会看护肤品成分比单纯依据产品承诺和价格做出判断要靠谱。总结:人们总是执着于提高自己的外在形象,好性格和善良品质可以增加魅力。

> 更多短评 16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容的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芒大哒哒哒哒 2018-02-28 15:04:14

美容的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保湿霜 几乎每个人都会使用的保湿霜只是在短期保持肌肤的水分,并没有抗老的效果或科学证实。没有长期使用保湿霜,就可以令肌肤保持年轻,或者改善肤质的科学依据。 价格并不是决定保湿霜效果好坏的因素。应该看成分。在片中,含有“甘油”成分的,价格便宜一点的妮维雅和倩...  (展开)
就有够可爱 2018-03-12 09:57:42

极简护肤?——The Truth About Looking Goo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ow much do you spend on your make-up? 美妆、护肤,不停地被网络上各大博主种草、拔草,无论如何也要买到的产品,最后好像也只是强迫自己用完。 层出不穷新鲜的包装,最爱的idol,动人的产品介绍……抑制不住的购买欲、年龄的危机感、工作生活的不如意,我们似乎将对当前对...  (展开)
周黛茜🤍 2024-02-24 15:52:39

To Myself 12:美容的真相:学习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保湿霜保湿作用跟价钱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其中的成分(甘油)。保湿霜短期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长期并没有作用; 2.紫外线是造成皱纹 Wrinkle 的原因之一,伤害皮肤底层类似于帐篷支柱的东西。一定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即使在冬天。选择防晒产品,两个指标,SPF值高一些的,...  (展开)
🥥 2018-06-11 13:49:16

Notes on good look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保湿乳液没啥长期改善效果,是个鸡肋,而且贵的便宜的没差别; 2. 阳光是 75% 皮肤衰老问题的元凶,防晒霜强度要选五星的; 3. 抗皱的最有效成分为 维生素 A,可以从含量 0.1% 的产品开始,逐渐使用含量更高的产品(有处方权的诊所会开出 VA 含量非常高的制剂,但是由于刺激...  (展开)
💙阿织 2019-01-27 22:47:33

很适合靠商家宣传和博主推荐购买护肤品的人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堂护肤启蒙课 我先要说,这部片子是很小白很基础,可是就是有很多人很小白很基础,任何知识都得从基础学起不是吗。至少片子是以实验和数据为指向,而大多数产品可不会把自己的实验过程拍摄出来喔。 最后主持人也说了,存在有效果的产品,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全信商家的宣传,而...  (展开)
Vivian小1 2018-06-29 09:43:57

当我们买化妆品时,我们在买什么?

这部《美容的真相》最近被传得蛮火的,被大家称作大型拔草现场。在开头主持人提出了一个疑问:美容产品宣称的功效到底是有科学依据的,还是只是商业手段?然而这部纪录片里的一些实验,也并不那么科学。 1 润肤霜只是短期有效? 实验:3款面霜,价格由低到高,分别是妮维雅润肤...  (展开)
方塘 2018-04-14 22:32:16

驻颜有术,花钱有道|BBC拔草纪录片告诉我们美容的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知道你一年在美容产品上的花费有多少吗? 遵循着“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的古老生活智慧,你是不是相信用的越贵越好? 你又被多少大牌和网红产品种过草? Duang!拔草的时刻到了!BBC良心之作《 The Truth About Looking Good 》通过科学实验告诉我们美容的真相,正确护肤...  (展开)
小满 2024-01-25 13:50:57

实验结论省流版

1.保湿霜没有改善肌肤或者补水的效果,只是让我们肤感更好,所以选含有甘油的便宜货就行。 2.长波紫外线是长皱纹的主要原因,做好防晒就可以延缓衰老,防晒霜SPF指数越高越好。 3.维生素A可以让皱纹减退,但是高浓度维生素A用起来会有刺痛感,应从含量较少的产品开始慢慢增加。...  (展开)
朱奶奶 2023-11-12 17:51:49

开心就好

最近经常在看健身相关的,还报了健身房,第一天进行体测,首先有一堆的体态问题,如肩膀内扣,斜方肌紧张,XO形腿,说需要康复治疗,但自认为好像不严重,通过瑜伽及一些动作训练应该可以调整体态问题的吧。 其次还缺蛋白质和无机盐,这要吃多一些矿物质的东西和喝水,目前每天...  (展开)
雅莉LI 2023-01-23 09:28:01

《美容真相》纪录片

保湿霜🧴中的甘油成分可以保湿,但目前实验结果表明保湿并不对减缓皮肤衰老有直接影响。 皮肤衰老75%由紫外线造成,25%由污染和吸烟等其他因素导致。 皮肤中的原纤维蛋白对皮肤起支撑作用,阳光会对其造成破坏,从而导致皮肤出现褶皱。 人体需要少量的阳光来让身体合成维生素...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问大家,在哪可以看驻颜有术? 来自蕊蕊小六 15 回应 2022-10-10 00:43:00
观看地址 来自盗浪 2022-07-01 09:50: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容的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