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第二季的2星剧评 (9)

flower 2021-01-16 16:01:21

奔跑吧第二季节目列表~(尬笑好吵)

即奔跑吧兄弟第六季, 固定主持是邓超、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人,迪丽热巴退出。虽然上期结尾迪丽热巴一直都在强调没有不和传闻,特别喜欢节目之类的,但是还是离开了节目。这是前六季固定嘉宾集体出现的最后一季了,曾经火爆全国的综艺盛势,终于逐渐萧条了...  (展开)
看门道人 2018-07-13 19:42:28

跑男何去何从

这一季实话实话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是因为热巴退出,二是因为AB抠图名声大坏,三是上期鹿晗因为CP热巴又公开恋情,导致粉丝乱战。但主要原因是广电的新要求导致的,因为跑男一直套路是都是请明星,一加素人就乱了阵脚。再加上因为前几期收视率低后期找什么范假脸,9炒作这类所...  (展开)
灿烂阳光 2018-05-26 21:27:50

愧对观众

第一季的时候,无意中调电视调到浙江卫视,看到奔跑吧,跑男。那时候综艺节目比较少,抱着试着看的心理看了看,觉得还不错,感觉比较真实,不做作。几乎每期都看,首播没看我都会看回看。第二季也几乎坚持看完了。到第三季,原本挺期待的,结果节目组请来不男不女的流量小生,...  (展开)
豆豆龙3 2018-05-12 11:14:50

不知整个节目意义的在哪……

虽说第一期打着去联合国的旗号,但是英语能不能稍微练好些,整个练习过程好像弄得很难一样最后除了郑恺稍微好些其他的水平还不如现在的小学生... 几个主持人也是硬凹得搞笑实际尬到不行。王祖蓝和陈赫还比较好些本身主持和反应能力比较好,邓超和baby就有些太刻意了,邓超还是...  (展开)
Kathy_Ling 2018-04-21 12:22:02

奔兄,我们不约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笨熊第一季的时候我还是看了的,还觉得不错,然后第二季后面开始弃了到现在。 前两天笨熊又播了,知乎和豆瓣居然风评还不错,所以我又鼓起勇气点开了他。 嗯,还是不好看。 1.剪辑。尤其是在联合国大楼外面一群人看着国旗自豪的样子,本来是挺有触感的。但是!!你为什么要来个...  (展开)
肖孙孙 2018-04-15 08:30:22

老黄瓜刷绿漆?

1、节目真心是拉到不少赞助,排场大,一上来就是维也纳,联合国,千里迢迢顶风冒雪跑过去就是为了玩几个小游戏?而且是快乐大本营里玩烂的。话说这几个猜字的,拍腿的有必要折腾到维也纳么? 2、猜字环节这么浪费是什么节操?一张张的大白纸撕的真不心疼么,用个写字板会显得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rrrd 2018-04-14 14:42:20

拒绝

总是弄一些没所谓的挑战,所以弄出一个联合国的演讲要表明什么,节目组厉害?不过是你在中国的庇护发展可以做一些小打小闹,无伤大雅。 不得不说,跑男会给我们带来欢乐,欢乐的同时呢,嘴里操着一些邓氏英语?或者反过头来觉得可以像明星一样就算不熟练也可以现场教学,还有人...  (展开)
花雨yi 2018-06-22 16:36:55

现在的跑男跟极限挑战都变味了,一个劲的追求什么正能量

现在的跑男跟极限挑战都变味了~一个劲的追求什么正能量,我看个综艺节目难道还要上升个高度吗?不都是上了一个星期的班了, 图个乐呵。难道看个综艺节目,我们还得写五千字观后感?看这种节目本来就是图个乐呵,只要不出大格,用得着各种限制吗?看一群亿万富翁哄我开心,真挺...  (展开)
花雨yi 2018-06-21 11:00:50

用那么多素人是什么鬼?

在刚刚播出的第7期《奔跑吧》中,范丞丞、欧阳娜娜、王珞丹可以说是跑男史上最没存在感的三位嘉宾了,不仅在一出场没有任何介绍,而且在接下来的活动环节镜头更是少得可怜。有时候觉得做个节目也不容易,不够正能量不行,素人不够不行,要是刚录好的艺人出点问题更不行。综艺节...  (展开)

订阅奔跑吧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