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子的圣战 ~harajuku story~ヌヌ子の聖☆戦 (2018)

导演: 進藤丈広
编剧: 濱田真和
主演: 吉田凛音 / 久间田琳加 / 中山咲月 / 小林且弥 / 横田真悠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nunuk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1-09(日本)
片长: 99分钟
又名: Nunuko no seisen Harajuku Story
IMDb: tt9557820
暂无评分

努努子的圣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颜落寒 看过 2023-10-21 11:01:56 江苏

熟@七色花联合字幕组。努努子=ヌヌ子=双子。追梦路上,友情最高。好像折射现实一样,感觉久间田确实发展得比吉田好多了……

0 日恐收姬家ん 看过 2021-12-21 23:04:53

出场的那段prohouse,然后乐队再加持。有点意思,这么多出场音乐。两人的亲密度跟j&k里有的一比,有露,有暧昧

2 ꉂ ・ ・ ☆ 看过 2018-11-25 22:53:11

去看了涉谷首映。因为不懂日语,全程靠着画面和一些简单能懂的短句子理解了大致剧情。演员都很养眼,里面的穿搭也都很可爱,插曲和片尾曲都很喜欢。咲月太帅了,简直被掰弯。

1 帕帕飛鳥 看过 2023-02-14 15:47:47 四川

拍的像学生作品,制片、镜头调度完全没在线上。中山咲月唱歌有点惊喜,其实也没怎么感觉到两名女主的友情,毕竟谁愿意当别人的垫脚石陪衬呢,地下组合发展不易 葵最后回归素人,里奈单飞,片中少女穿搭不错。

0 左七夏- 看过 2024-02-23 00:11:09 浙江

挺可爱的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努努子的圣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看呀 来自荼蘼 2022-08-30 05:56: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努努子的圣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