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Les Distàncies (2018)

导演: 埃琳娜·特拉普
编剧: Josan Hatero / Miguel Ibáñez Monroy / 埃琳娜·特拉普
主演: 亚历山德拉·希门内斯 / 米奇·艾斯巴尔贝 / 伊萨克·费里斯 / 莎斯琪亚·罗森道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4-17(马拉加电影节) / 2018-09-07(西班牙)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异乡真心话(台) / Distances
IMDb: tt6256452
5星
11.6%
4星
21.7%
3星
36.9%
2星
23.7%
1星
6.1%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碧落旁宁 看过 2018-12-18 00:58:16

看不下去,没看下去,完全不想进入这个糟心的故事,带入到任何一个角色去共情

1 暮雪听风 看过 2019-06-08 13:52:22

异乡真心话的译名并不准确,倒是英文名“DISTANCES"一语双关直中要处。此片跟《完美陌生人》《一次聚会》类似,都是以小场景短时间而显现大生活的影片,不同的是本片更加细水流长,少了一些表层戏剧冲突和戏剧化处理办法,需要更多耐心去观看

0 Franc 看过 2019-12-04 21:17:01

Amor amigos. No

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9-07-23 10:05:51

无聊又无趣,你们之前那玻璃般易碎的情感,观众真的不在乎好吗。无法共情的情感注定是失败的表达啊。

0 在别处 看过 2019-07-23 15:19:53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世界。当自以为两个世界相互交叉时,它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互平行,愈接近愈如此。这部电影加深了这种感觉。在面对彼此之间的关系时,所有的角色都痛苦、困惑、挣扎、不知所措,但似乎每个人都有如此的原因甚至理由。如果说他们自以为是,或者自欺,那么怎样才不自以为是,才不自欺?绝对的孤独应当是命运的一部分,或许只有接受这个事实,另一个平行的世界才可能多少成为某种慰藉。 As mãos, quan...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世界。当自以为两个世界相互交叉时,它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互平行,愈接近愈如此。这部电影加深了这种感觉。在面对彼此之间的关系时,所有的角色都痛苦、困惑、挣扎、不知所措,但似乎每个人都有如此的原因甚至理由。如果说他们自以为是,或者自欺,那么怎样才不自以为是,才不自欺?绝对的孤独应当是命运的一部分,或许只有接受这个事实,另一个平行的世界才可能多少成为某种慰藉。 As mãos, quando dadas, no se encontram, só sobrepostas. (展开)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个片吧 来自Kucing_ 2020-01-20 15:02: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熟悉的陌生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