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枪 Harpoon (2019)

导演: 罗伯·格兰特
编剧: 罗伯·格兰特
主演: 门罗·钱伯斯 / 克里斯托弗·格雷 / 艾米莉·泰拉 / 布伦特·吉尔曼 / Kurtis David Harder / 罗伯·格兰特 / 迈克·彼得森 / Robert Spina / Ron Webber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4(鹿特丹国际电影节)
片长: 83分钟
又名: A Boat Movie
IMDb: tt7831358
5星
7.9%
4星
31.2%
3星
50.5%
2星
8.2%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渔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8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Oneiroi 看过 2020-02-15 22:17:38

女主怎么那么想不开,有人主动送上食物,帮你开船,铲除渣男,为毛还要这样对他?

6 安大帅 看过 2020-03-29 16:44:37

被困孤艇,食物短缺,三人心事,各怀鬼胎,不到最后不知道谁才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旁白叙述(暗示了结局无人生还)比较有趣,还有几处笑点。

7 notmyheart 看过 2019-05-11 09:40:58

卡尔加里地下电影节看的最后一场,接近满场,制作精良的少年派和水中刀结合的黑色喜剧

0 永远热泪盈眶 看过 2020-07-04 07:41:41

我觉得这个片挺神的,“有血有肉”。(因为简介是英文,所以剧透下,三个爱恨情仇的人一起出海,成为了互相的生死劫,谁最恨,谁隐藏最深,看片吧)

3 囍弗斯 看过 2022-08-17 00:59:32

内容有点老套,更多的是于对小格局电影的好感度吧。这俩哥们都不咋地,一个家暴一个谋杀,女主最后没成为final girl真的实惨,忍忍上岸报警也不至于临了掉海里吧。

> 更多短评 10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渔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罗宾汉 2020-02-13 18:37:47

导演在喜剧与惊悚之间的平衡掌握得相当不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位加拿大导演是拍摄地下电影起家的,之前的好几部作品有关僵尸、怪物等暴力血腥题材,而且是极低成本的独立影片。这部算是初次靠近主流口味的制作,或许可以解释这个惊悚恐怖题材里出现一些商业片里少见的大尺度场景。影片有着波兰斯基《水中刀》的故事轮廓,一开头就埋下岌...  (展开)
安克Ankor 2020-03-07 10:52:51

《漁槍》影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下班时听同事说了一下《渔枪》的剧情,后来下载下来,昨天中午午休时间在公司跟同事一起看完了,可能看之前被同事剧透了基本的剧情,所以看起来并没有啥太多的出乎意料,倒是如果没剧透最后是基友玩心机藏起来食物和保险丝那一幕会有点超预期吧 电影讲的是一个具有8万美...  (展开)
评欣而论 2021-03-21 15:36:37

如果你遇上这样在海上漂泊的情况,你会怎么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喜剧恐怖剧情电影《渔枪 | Harpoon》 当他的女朋友小沙和好友小埃在他的生日给了小理一个鱼叉时,他想马上试试这个新玩具。于是,他们三人乘船开始了一天的旅行,但猜疑和嫉妒很快占了上风。不久,紧张局势就变得难以忍受了。更糟糕的是,这艘船的引擎失灵了,结果他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电影编号是恶搞还是什么? 来自豪饮马拉松 2023-08-09 09:00:12
屌丝比高富帅还阴险 来自日照龙鳞万点金 3 回应 2023-05-17 18:49:01
最後結尾有個台詞 来自Ticky 1 回应 2023-02-12 18:37:11
这片值4星,给3星B都是装B的傻B 来自森林袋鼠 5 回应 2022-11-05 04:03:10
在哪可以看? 来自卡拉那个嘿咻 1 回应 2021-08-16 20:27: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渔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