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之地 第二季 Earth's Natural Wonders Season 2 (2018)

导演: Russell Leven
主演: 苏菲·奥康内多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9rbtsb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2-23(中国大陆) / 2018-02-14(英国)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地球自然奇迹
IMDb: tt8061072
5星
55.8%
4星
34.9%
3星
9.3%
2星
0.0%
1星
0.0%

奇迹之地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第三集地图出错, [图] xxdxx 2018-07-18 15:0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第三集地图出错, [图] xxdxx 2018-07-18 15:00
> 全部讨论1条

奇迹之地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有寂 看过 2019-05-25 22:37:56

摄影真好 视角还是有些睥睨和猎奇的

2 落日桥 看过 2018-02-23 13:58:43

壮观,BBC又出精品

2 🪐丧甜治多心 看过 2019-03-03 13:58:42

冰层下涨潮前半小时采淡菜的奶奶真的是偶像。

5 如果云知道 看过 2018-03-04 19:59:29

看这样的片子会明白人的渺小与无知,也更明白人的强悍与能量。

4 只为你而来 看过 2018-02-24 21:26:28

人类的智慧可以征服世界上各个奇迹之地·

> 更多短评 2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迹之地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腾讯视频纪录片 2018-03-27 21:14:21

你见过真正的怼天怼地吗?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人 ——BBC再续前作,奇迹之地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也许不是一部记录幸福的纪录片,这是一部关于生命力的纪录片。 提及生命力这种字眼,最怕沉重。《奇迹之地》里,葱郁的热带森林、壮观的岛屿、高耸的山脉、冰冻的极地世界。镜头里的远方,非凡的自然奇观之外,宏大叙事风格被弱化,影片呈现给观众只是这颗蓝色星球上,有些...  (展开)
177269 2022-08-05 17:27:13

在世界上最极端的地方生存所面临的日常挑战,使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像在公园散步一样简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奇迹之地》探讨了最极端的环境,从热气腾腾的丛林到干旱的平原,以及地球发生变化时设法在所有困难中生存的人类。尽管《奇迹之地》标题是指向自然和历史的,但地球的自然奇观确实与人类活动有关。在世界上最极端的地方生存所面临的日常挑战,使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像在公园散步...  (展开)
无名秘密基地 2022-05-03 14:25:24

我只有呵呵?英国屠杀了原住民,还洗脑了他们的文化

拍得很好 无可争议 但是有一集讲澳大利亚的人与动物的关系的时候,真把我恶心到了。 英国殖民者对澳洲土原住民进行的屠杀和文化洗脑无意间被展示,原住民说英语,忘记自己的母语!杀鳄鱼,只是为了昂贵的鳄鱼皮! 最讽刺的是:在他们的文化里,鳄鱼是母亲一样的存在,但是因为...  (展开)
喵喵喵不起来了 2021-07-13 23:13:41

感悟

在腾讯视频看的,目前看了两集,主要有三点感悟吧。一是我们现在的生活真的算幸福了,起码我们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去找食物。二是这个地球真的太大了,有很多人在不同的地方进行极限挑战,地球很包容。三是感觉万物有灵,小动物们也在努力生存,很感动。 ✨极限生存 这一集中看...  (展开)
所谓伊人 2019-09-28 21:36:45

人类的强悍与渺小,也许就在这一生一搏的之间

在珠穆朗玛峰的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境内的野马区,有牧民靠养牦牛而生,为了过获得的足够的水源和草地,牧民要驱赶成百上千的牦牛群过陡峭的山峰迁徙。 在加拿大北极地区,气温零下二十度,沿海被冻结,在这里依然生活着人类,她们依靠古老的生存技能,在海水落潮时候,深入冰...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迹之地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