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2018)

导演: 旭正嗣
主演: 浅川梨奈 / 西铭骏 / 矢野优花 / 荻野可鈴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9-01(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9125218
5星
6.2%
4星
7.7%
3星
31.8%
2星
35.4%
1星
19.0%

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8-11-30 18:06:51

用纯数字公式探讨什么是“爱情”?深井冰脑内思维,所以,看完四集之后,我都忘了他们在说什么。

0 oh la la 看过 2019-07-08 12:33:20

纯胡扯地恋爱剧,感觉一个个看着咋那么不像理科生哪?除了浅川梨奈作为写真偶像的也没突出啥,演技还接近于零,总体来说在地铁上打发时间挺好

1 张兮兮 看过 2020-05-26 10:37:03

居然先有真人版,后才有的动画版。真人版实在是有点挫啊……

2 MISAKI 看过 2018-10-28 16:55:00

造作的演技 无感

0 別にいいけど 看过 2019-07-10 20:37:51

樱田明明性感得多……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一箱橙🍊 2018-10-22 02:06:07

理科生的爱情很可爱

发现了这部剧后一口气追到了最新第四集,里面好几种证明方法在概率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工程都学过😂 可能有人会觉得里面出现的神奇逻辑、证明方法、各种限制条件的实验太夸张,但..理科生表示真的会有这种看起来非常龟毛的严谨思维习惯,尤其跟人吵架的时候or跟人理论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