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伤心志 狗狗傷心誌 (2018)

导演: 张毅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11(台北金马影展)
片长: 80分钟
又名: A Dog’s Life
IMDb: tt11911742
暂无评分

狗狗伤心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oska 看过 2018-11-11 18:47:05

(画风不喜欢 + 🐶 太多了

2 波西米亚人 看过 2018-11-12 01:19:43

★4只狗狗的伤心事,4部短片,全程无对白。 ★第一部的台北街市效果十分惊艳,让人觉得台湾动画技术好强,但bug在于人物捏脸效果不佳,不及狗狗的质感 ★后面三部风格转换,不再走写实路线,让人觉得四部短片的制作团队不一。剧情上都是人与狗或狗与狗的感情或伤害,略显寡淡。但新电影大师张毅能复出做动画,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1 Σ(っ °Д °;)っ 看过 2019-07-13 22:42:51

(画风不喜欢 + 🐶 太多了

4 {莫热} 看过 2019-04-22 21:48:23

恕我孤陋寡闻,竟然顺着这部电影才知道了30年前堪称是台湾新浪潮电影的代表人物张毅和杨惠姗,以及他们的婚外情和共同创建琉璃工房的商业故事。影片由四部短片构成,画风拙朴,不甚讨喜,其组建的国内动画师团队也显然缺少经验和经费,但张毅对于狗狗的深沉感情还是凝结在四段小传中,是可以推荐给爱狗人士把玩的小悲剧。2019年4月SCFF观影

1 看过 2019-04-29 00:20:20

还挺特别的角度 比起传统常见的表现狗狗可爱 衷心的一面,这部动画片对准狗狗另外的情绪,那些伤心 或者“阴暗面” 。喜欢第一部3D的孩子和狗在大雨颠沛的城市 最后却是遗憾。第二部像毛玻璃一样的画风和第四部的题材。第三部的睹物思人略普通。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狗狗伤心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林兴兴 2018-10-28 04:29: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狗狗伤心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