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 第一季 The Young Offenders Season 1 (2018)

导演: 彼得·福特
编剧: 彼得·福特
主演: 亚历克斯·墨菲 / 克里斯·瓦利 / 詹妮弗·巴里 / 希拉里·罗斯 / 多米尼克·麦克海尔 / Demi Isaac Oviawe / P·J·加拉格尔 / 奥拉·菲茨杰拉德 / 沙恩·凯西 / 托马斯·麦卡锡 / 克里斯·肯特 / 罗伯特·席安 / 迈克尔·桑德斯 / 朱迪·多诺文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2-01(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少年犯 / 阿呆少年犯 / 爱尔兰社会摇
IMDb: tt7988304
5星
63.6%
4星
29.1%
3星
6.5%
2星
0.7%
1星
0.2%

年少轻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三集竟然看哭了 来自虾饼 5 回应 2024-03-24 14:16:37
在理 来自两只羊 2023-01-18 22:26:30
只想知道在哪里看 来自和蔼海一屋鱼 5 回应 2021-01-14 18:24:24
为啥说干手器里的屎是jock的? 来自 8 回应 2020-07-25 21:20:02
求bgm,第四集结尾处 来自壠寷奰孏奫奲巘 2020-04-27 22:08:5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3条)

年少轻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77 IЯIS 看过 2018-03-11 14:00:31

英伦三岛 盛产宇宙级二比小青年

1212 女武神 看过 2018-02-18 18:55:33

强推电波字幕组翻译的,太良心了

1193 你大立 看过 2018-03-12 23:06:00

丑绝人寰的主角,屎尿屁的剧情,垃圾成堆的小镇,稀奇古怪的脏话,滥俗的温情牌,还有永远让人无法抵抗的岛国音乐。如同剧中的所有意外都降临到我头上,我猪油蒙了心打了个满分。

192 你身后有鬼 看过 2018-02-19 20:53:21

虽然剧本中二到毫无逻辑可言可是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本片又名二逼青年欢乐多,全程笑成猪叫

528 我超拽 看过 2018-02-21 00:14:34

爱尔兰社会摇哈哈哈 Conor简直可爱到爆炸

> 更多短评 13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年少轻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每天都快乐 2018-03-18 12:43:37

别人都觉得你不怎么样,但我知道你很棒/短小精悍内容深刻的一部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onor和Jock是那种真正的死党,Conor从来不会因为周围的人不喜欢Jock而跟着讨厌Jock,而Jock也不会因为Conor的反应迟钝而嫌弃Conor,他们一起干坏事,一起分享快乐,一起解决问题,一起救了鸭子和Billy,他们还一起找了女朋友,纹了一模一样的纹身,到后面还有了同一个妈妈。 C...  (展开)
胡二 2018-03-18 13:59:27

中二少年的青春期成长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他*的世界》、《德里女孩》、《少年犯》,最近的青春剧都走向了如何讲述国外土味青少年的道路。这部从电影版就火得不行的《少年犯》,原班人马回归,改编成剧版,立马被预定了第二季,一路拿奖拿到手软。 看上去描写的不过是两个中二少年的二逼日常:翘课、偷自行车、撬铅...  (展开)
🐟予子 2018-04-04 19:04:01

并不温柔的世界 和 温柔的你

最后一集伴着corno的中指结束了,我也哭的稀里哗啦。 很难想象这样一部没有颜值,没有出名的演员,只有爱尔兰怪怪的口音,脏话,屎尿,各种违和的disgusting的事物组成的电视剧,竟然把我看得老泪纵横。甚至开始怀疑自己 ,思索人生。 每个人的生活似乎都很糟糕,偷窃、逃学、...  (展开)
AHaHush 2018-07-15 11:58:39

“少年犯” 或许是最好的状态

让我想想,这部剧里有什么不一样。 口音不一样..爱尔兰口音,怪怪的。有点胡闹的意味……比我爱的人是奇葩、去他妈的世界、还要胡闹一点,每个人都不正常的喜恍恍惚惚剧,但是很好看。和美式喜剧一样的是在事情升温到一定程度自然的抒情,作为抒情铺垫的事情也顺理成章的夸张 ...  (展开)
仰望 2018-04-18 02:03:17

嗑药偷盗中二病 但我们就是好少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于屎尿屁的剧情,时光向来都是拒绝的。 尤其当主角的颜值丑出新高度。 反常的是,最近有一部画风这样的剧—— 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同时又迫不及待得将这部BBC开年大剧安利给各位——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 说它“大”,实则不然。 比起BBC的其他剧集—— 左至右,《...  (展开)
一千零一剧 2018-03-16 10:12:12

豆瓣9.2,坏男孩萌出新高度!

米姐最近被一对患有中二病的好基友圈粉了。 关键是,两人不靠脸吃饭就算了,脑回路频道大部分还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少年犯》 爱尔兰社会摇 左边红衣是男主Conor,右边白衣是好基友Jock。 两人是来自16年爱尔兰的同名电影里一对不务正业的“偷盗犯”。 当年,...  (展开)
COOPER 2018-03-05 11:25:45

满屏尴尬却感人,二逼青年欢乐多!

光看海报好像没什么“食欲”,但它却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剧~ 第一季一共6集,每集半小时,并且直接续订了第二季。 我写这篇影评时已经放到第4集,个人觉得第3集最好看,笑点最多,结尾也有泪点,相对反而觉得第1集最一般。 故事的主角,是两个还在上高中的二逼青年,个子高的叫Joc...  (展开)
雪泥 鸿爪 2018-04-19 13:49:27

所谓温暖,不过是看谁更单纯地付出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三个中午,刷完了一部本不在观影清单上的剧----BBC《少年犯》,30min一集,第一季共6集,无厘头包裹下, 英剧惯有的短小精悍,以及如梦如幻的大英帝国如画风景,追完全季时,不知不觉满身细胞已被它释放的温暖包围,满脸堆着无法掩饰的姨母笑。 两个智商不在线,情商掉半格...  (展开)
观影澹星河 2022-04-28 10:22:44

摘录 (自用)

001 05:16 自行车坡道 10:20 what's that 15:45 he is sound 27:31 apology 002 13:28 dial 18:00 linda 003 1:13 conor 4:53 daughter of principal 8:04 tattoo 15:30 grave 17:36 chorus 20:44 thief 004 00:01 trip 07:20 anxious 15:29 鸭子的律师 bargain 24:45 scrumbag...  (展开)
影视宅放映室 2021-12-14 17:09:24

最佳损友的肆意青春

这部剧之前的中文译名是《少年犯》,搞得我以为是一部以少管所为背景的剧,结果发现是两匹欢脱少年驰骋在大街小巷、学校与家的故事。没错,别担心,剧中Conor和Jock这对死党并无牢狱之灾的烦恼,千钧一发之际他们总是能化险为夷。 话说青春题材其实早就被拍滥了,或热血或纯情...  (展开)

> 更多剧评 4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年少轻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