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的影评 (7)

唯爱雨天 2022-01-04 02:44:53

如何准确地给电影评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己百度 看了看短评的评分大多是一帮被熊孩子气到的三星两星,真的很失望,这片子很不错,情节不拖沓,每一场戏都是有意义的。 整个剧情逻辑都在主角女孩身上,从“杀人”后的慌张到事后时不时表现出的正常情绪,都有结尾的反转印证,正着看是在描述其“真杀人了”、天性薄情...  (展开)
意气用事 2021-06-02 12:38:42

如何被一个憨批气死,最后不如不反转。

不给一星是看着颜值的份上,这女儿我简直槽多无口想疯狂辱骂她!怎么就这么能作,居然撒谎杀人,这下好了,父母可以在监狱在一起了。小孩杀人第一天我可能会脑子不清醒包庇她一会子,但看着她那个吊儿郎当无所谓的样子我宠个屁,老子趁早给你送走,自己去监狱反省吧憨批。父母...  (展开)
'﹎|零¨ヰ 2021-02-26 16:30:09

谎言简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少女向父母承认自己冲动之下杀死了好友,当爸妈的拼命想要掩盖女儿的罪行,好友父亲找上门,母亲找在重案组的好友报案说女儿好友的父亲虐待女儿,但是警察问过被杀女孩的父亲的邻居都说不是,少女的吸入器在市中心发现,生病在家的谎言不供自破,爸妈把被杀女孩手机开机埋在她...  (展开)
妙介子 2020-12-08 22:02:21

编制谎言作茧自缚——《欢迎来到布伦屋:谎言》

编制谎言作茧自缚——《欢迎来到布伦屋:谎言》 今天聊聊电影《欢迎来到布伦屋:谎言》。 片名Welcome to the Blumhouse : The Lie / Between Earth and Sky (2020),别名天地之间。 布伦屋(Blumhouse)公司和亚马逊合作《欢迎来到布伦屋》电影系列,拟陆续推出8部惊悚题材电...  (展开)
nikipanda 2020-12-04 05:45:25

尴尴尬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部电影我心里飘出来的分数差不多5分,上豆瓣一看果然差不多。 看着两个小女孩蹦蹦跳跳去上厕所的时候,就感觉是一场谋划好的事情,而且桥下的水流看着湍急,不至于大叫一声一两分钟的事情人影无踪。即便恶作剧,也不至于把手机摔坏吧!骗人成本太大了吧!当时我就感觉小...  (展开)
晨露为霜 2020-11-26 14:58:46

谎言蝴蝶效应

典型的靠一个简单的故事吸引人,脉路清晰且有反转的小成本电影, 出场人物不多,每个人物都是完全为剧情进展服务。其中有几段略显拖沓,可能是要表现主人公一家三口之间从疏远又到亲近的感觉,这正是高中生女主久违的一家三口一起合作解决问题的样子,也是高中生女主一直迟迟不...  (展开)
TiAmo_🌚 2020-12-03 11:36:43

熊孩子什么时候消失

想到最近多起熊孩子杀人虐人事件,而结果也只是不尽人意,法律对于这块还是欠缺很多,剧里女生杀了人后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丑恶嘴脸吐了吐了,人之初性本善,是古人的一种理想,孩子是一张无法被重置擦除的白纸,你在白纸上画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终究会留下痕迹,天性在...  (展开)

订阅谎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