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钱 第7季 Show Me The Money 777 (2018)

主演: 文智勋 / Giriboy / Deepflow / 李俊永 / 申东甲 / Changmo / Code Kunst / Paloalto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9-07(韩国)
季数: 7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10分钟
又名: Show Me The Money 7 / SMTM777
5星
55.7%
4星
35.2%
3星
8.0%
2星
0.9%
1星
0.3%

给我钱 第7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给我钱 第7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5 条 )

热门 /  最新 / 

86 回音 看过 2018-09-17 21:45:37

每一届都以为最强的都在这儿了,下一届却又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更多的高手,韩国真是一个RAP神奇的国度,青年们一半在准备爱豆出道,另一半都在当rapper吗?

176 给狗饭给牛饭 看过 2018-09-08 00:36:40

给我钱里出现中文你敢信?03年朝鲜族中国小弟弟厉害 真的第一期看完就能打爆五星 nafla loopy ph-1都太强了 新鲜面孔快出现

19 今日若醉就睡 看过 2018-10-09 22:45:57

我P叔终于回归给我钱,瞬间整个节目都笼罩着一层Love&Peace的柔光,比起和Zico当年因为认生而略为尴尬的组合,今年的CoKu真的和谐,Rmx的3号线梅峰站好听到炸。连SuperB都成熟到让所有制作人感叹地程度,救护车可能要推出黑泡舞台了。小组对抗让人沉迷到仿佛忘记这其实是一场竞技,久违的败者复活以及制作人决定的不淘汰选手都让人深深怀疑这还是我们那个因为恶剪而想要疯狂寄刀片的Mnet吗?虽然... 我P叔终于回归给我钱,瞬间整个节目都笼罩着一层Love&Peace的柔光,比起和Zico当年因为认生而略为尴尬的组合,今年的CoKu真的和谐,Rmx的3号线梅峰站好听到炸。连SuperB都成熟到让所有制作人感叹地程度,救护车可能要推出黑泡舞台了。小组对抗让人沉迷到仿佛忘记这其实是一场竞技,久违的败者复活以及制作人决定的不淘汰选手都让人深深怀疑这还是我们那个因为恶剪而想要疯狂寄刀片的Mnet吗?虽然还未开始就因为nh键盘侠而主动下车的山花BY让人心里空荡荡的,但是很快就被Good Day佛性的hook填满。继续期待下周的Diss Battle。 (展开)

23 萵丗幬腩 看过 2018-09-23 00:12:55

Nafla Loopy Bully The Bastard都上了 三年前押宝押对了 D.Ark这个小屁孩比去年那个强太多了 真心虎 今年是最好看的一届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届 高手如云 ChaBoom/Chilling Homie/Odee/Dbo等等都非常不错 New Champ还是一如既往的惹人讨厌 还有 操你妈的中国有嘻哈 中国新说唱 完全没法比

53 山上风下 看过 2018-09-08 22:04:46

感觉今年热度不太行?直接pass哗众取宠的海选,快进火坑第二轮,几个高等熟脸的失手不意外,安静叔说nafla历代最强水平让身边几个"原参赛选手"脸往哪搁?不过还好有沙雕赵东林托底。指名nafla,Dark,ODEE丨只认nafla一个了丨E3battle诚意满满丨diss battle文社组的sense完全压制,超级蜂的成长真让人欣慰丨God EK最大遗珠丨今年mnet是天使吧。love&peac... 感觉今年热度不太行?直接pass哗众取宠的海选,快进火坑第二轮,几个高等熟脸的失手不意外,安静叔说nafla历代最强水平让身边几个"原参赛选手"脸往哪搁?不过还好有沙雕赵东林托底。指名nafla,Dark,ODEE丨只认nafla一个了丨E3battle诚意满满丨diss battle文社组的sense完全压制,超级蜂的成长真让人欣慰丨God EK最大遗珠丨今年mnet是天使吧。love&peace (展开)

> 更多短评 18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给我钱 第7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游城二十代 2018-10-13 21:54:42

不知不觉快到了决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一季我都不是很期待来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了456。今年的777迟到了,本来以为有gray和bewhy超级期待来着,突然下车,我当然不期待了。 结果,看到第一集封面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点进去看了。因为我在封面看到了鸡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喜欢,韩国相声大赛真的是名不...  (展开)
delusion 2022-05-27 18:04:39

这是标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才发现忘了来打分!在777里收获了太多宝藏。本只是随便看看下个饭,结果被一脚踹进了khh😥这都看完快大半个月了我还在意犹未尽。泡组有个帖子问是什么让你进入了泡圈,我觉得我的那一瞬间有点命定的感觉。白天波澜不大地看完了初次淘汰赛,晚上完成日常事务后走在回去的路上...  (展开)
浣熊市艺术选手 2019-07-19 11:53:02

I FALL FOR YOU 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给我钱,真的看得很好。看这档节目的起因是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下cokun制作人,结果却得到了许多意外之喜。Hip hop是什么?它是一种表达自己独特感性,和想对世界诉说话语的通道。Rapper也都太棒了吧,能够不论回报的一直从事一项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就已经太酷了。说自己...  (展开)
Cooler 2018-10-16 11:35:25

神仙比赛,天使剪辑-smtm777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少有综艺一年拍的比一年好,这一部就是。我是从第一季一部部反复看过来,看得到节目组真的是很有诚意,一直在与时俱进。这个从producers的选择上就明显看得出。 这一季考虑到参赛选手整体水平平均了很多,不像往年有的rapper特别突出,分级化特别明显,仿佛第一期就看的出谁...  (展开)
美索布达没牙 2018-10-14 07:07:58

相声大赛在办10年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还能在爱给我钱10年 去掉海选赛制感觉挺好的 以前就觉得海选拖时间选手又奇葩 这季的氛围也太有爱了吧 制作人和选手都可爱死了 制作人里喜欢code 静书 吉利宝 swings 这季的主旨是反差萌吧 台上那么酷炫 台下又那么软 选手喜欢nafla loopy coogie 酸哥 迪迪 yun B EK 都是很...  (展开)
Biu🌹 2018-09-19 22:24:20

从show me the money1到这季的smtm777

去年6播完后一直期待7的到来,终于等到了!✌真的是从第一季追到现在的第7季,说下我个人最喜欢的几场 最高颜值合作:ONE&Gray&SimonD 《舒心的》 最佳制作人公演:朴宰范&Dok2合作的那场 最喜欢的五大舞台: BOBBY《链接环节 》 宋闵浩&太阳 《怯》 BewhY《...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0-07-03 11:04:28

评论

这一季考虑到参赛选手整体水平平均了很多,不像往年有的rapper特别突出,分级化特别明显,仿佛第一期就看的出谁十拿九稳能夺冠一样。因此往年“快乐源泉”的第一轮评委海选被删了,直接到火坑部分。每一位rapper都好像被“明码标价”一般,都有对应的金额。很点题呀! 再有,这...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07-03 09:49:12

评论

这一季考虑到参赛选手整体水平平均了很多,不像往年有的rapper特别突出,分级化特别明显,仿佛第一期就看的出谁十拿九稳能夺冠一样。因此往年“快乐源泉”的第一轮评委海选被删了,直接到火坑部分。每一位rapper都好像被“明码标价”一般,都有对应的金额。很点题呀! 再有,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给我钱 第7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