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小魔头 (2018)

导演: 万鹏
编剧: 万鹏
主演: 孙书博 / 高登 / 任彬 / 张馨月 / 卢本娟 / 王志刚 / 孙德元 / 衣云鹤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9-13(中国大陆)
集数: 35
单集片长: 25分钟
IMDb: tt8382106
暂无评分

混世小魔头的分集短评 · · · · · ·

混世小魔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说部乱 看过 2018-09-17 14:40:48

……

58 百里苏苏 看过 2018-09-27 04:19:39

喜剧效果真心不错,不过高科技设定太反人类,有那种定时和金刚不坏之身,就没有鬼子什么事了。

0 火锅饲养员 看过 2018-10-16 13:30:53

要不是工作需要完全看不下去,看几集就能知道结尾系列……故事不行颜值也不行,让观众拿什么追剧呀

69 简单 看过 2018-09-14 15:01:21

请坚持看完前3集,烂剧横行的年代,值得一看,比各种流量鲜肉好多了,雷探长和孤独的美食家男主很像啊

0 水哭了oo 看过 2020-05-27 11:21:11

4集弃

> 更多短评 2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混世小魔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亞倫ぅAaron 2019-08-05 03:55:14

非常适合轻松解压的好片子

真是我近期看过最良心的网剧了,有爱情,有友情,有亲情,够热血,够悬疑,够搞笑,喜欢每个人物的设定,杨小郎聪明机智,敢做敢当,敢爱敢恨,有正义有激情还有颜值🥰(允许我犯下花痴) —— 雷探长幽默风趣,活力四射,专坑队友,江城神探 —— 谢有龙冷静沉稳,外表冷酷,...  (展开)
诺言 2018-11-15 00:37:31

这是一部令人出人预料的剧啊

在微博上面看到有人推荐的,于是就去随便看了看,我的天哪,这绝对是今年最隐蔽而好看的网剧。 第一集男主角出现的晚了点儿,但是,请各位相信,你看过前三集之后(其实也没多久,一集也就20多分钟),就会发现这个剧的搞笑梗——真的跟其他的剧不一样啊!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友40306560 2018-09-15 19:23:24

差点儿给我笑死

以悬疑开场的网络剧,第一集中段开始显示出喜剧效果,一直持续到后面的集数。笑点的运用绝对超过市面上大部分网络剧。拍摄的质感很赞,在制作上绝对是成熟制作。 个人最喜欢的搞笑段落是雷震霆和杨小郎之间的,比如 29岁,男,那场戏,还有雷教杨打枪的。后面有一集两个黑衣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混世小魔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