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可归的恋人们 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 (2018)

导演: 平野俊一 / 吉田健 / 松田礼人
编剧: 大岛里美 / 山本文绪
主演: 中谷美纪 / 玉木宏 / 骏河太郎 / 高桥玛莉润 / 藤本敏史 / 笛木优子 / 中山裕介 / 木村多江 / 樱田日和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ai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13(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你有家可回 / 你是有家可归的
IMDb: tt8846890
5星
11.1%
4星
31.0%
3星
45.9%
2星
10.0%
1星
2.0%

有家可归的恋人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日本人的婚姻观认同不了,这简直是对女性的侮辱 绮丽 1 2020-07-08 13:46
真弓请和?茄子老师在一起叭 [图] 瞳·莲 21 2020-03-08 11:17
[第6集] 看完第6集女二就是个疯子鉴定完毕 [图] - 23 2019-11-27 22:19
[第11集] 本季最佳没有之一! 漂洋过海来看你 23 2019-10-31 21:28
妈呀有没有以看女主打女二一巴掌为目的的追剧小伙伴 yuri 3 2019-10-15 19:02
明明这剧还不错 分为何这么低 梵顿Kirin 12 2019-02-04 05:34
[第7集] 真的想几巴掌打死女二 梵顿Kirin 6 2018-10-14 04:55
[第7集] 宏爷这怂样 杰鹊鹅捏 9 2018-10-14 04:53
[第10集] 在你以为是喜剧的时候…… ちひろ 26 2018-09-26 13:31
茄子老师儿子叫啥名字! 少女独裁者 4 2018-09-24 23:03
音乐和仁医好像,是不是同一个人制作的啊? 世界 2018-06-27 22:50
有没有人也喜欢咖啡馆小哥的呀 希希狸 2018-06-27 22:23
慎吾说的他家的秘密是什么? 上善若水 1 2018-06-25 13:32
[第11集] 这结局屁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 2 2018-06-25 00:30
[第10集] 茄子田先生人设立不住啊 [图] 锦户豆沙包 8 2018-06-24 13:22
恭喜宏爷喜提木南晴夏! [图] ちひろ 12 2018-06-24 13:13
喜欢小桃 大大毛 2018-06-18 23:59
[第8集] 父母双双拼命大喊为自己加油还挺感人的 elra 5 2018-06-18 19:02
好拖沓,竟然还要拍2集 - 2 2018-06-18 16:13
[第9集] 女二要洗白?我站女主和圭介 梵顿Kirin 15 2018-06-18 00:00
> 全部讨论47条

有家可归的恋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五音很全 看过 2018-06-24 01:19:45

所以说都是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瞎折腾

28 💋小白菜菜子 看过 2018-04-15 22:31:05

三星半。很写实的不伦剧,玉木宏和木村多江不是第一次演外插花CP了,两人气场一个衰一个丧,演得很好。中谷美纪超短发气场太强了,不适合妻子,穿着也太中性,分分钟串场到性别障碍那个剧。中年危机,老公出轨,工作不顺,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呢?作孽!

19 狐狸 看过 2018-05-23 09:54:55

看到第六集,看的毛骨悚然!先不论三观正确与否,出轨遇到到这种不依不饶执念变态的人妻或人夫,也是衰到底了!一次偶然的动心,导致了家庭的巨震,祸及家人,罪不可恕!

23 站在月球睡觉 看过 2018-05-20 15:33:13

起码是7分水平,非得被某些优越感强行拉下线,反正这剧没有那么差,越看越好看的节奏。

4 Tooru 看过 2018-06-22 23:45:42

2个月前评论写难看,玉木宏老了。现在看完我要收回自己的话!!!好看!!!玉木宏演的超级棒!一个帅哥演出了非常令人讨厌的中年男人样子!!!给编剧吃鸡腿🍗顺便吐槽花晴编剧去吃屎!!

> 更多短评 1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有家可归的恋人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sunnyjaja 2018-04-16 10:39:11

有家可归,但不想回家,大概这是婚姻的本来面目

佐藤真弓(中谷美纪)和佐藤秀明(玉木宏)是一对结婚13年的夫妻。第一集开头就够劲爆,在结婚纪念日当天,真弓洗手作羹汤,准备了老公最爱吃的菜,哪里料到秀明正在和婚外恋对象滚床单。其实秀名既不是出轨惯犯,也是对女儿温柔体贴的好爸爸,只是在家庭里听了太多抱怨,受了...  (展开)
2018-06-17 12:44:05

茄子田老师家到底有没有茄子田

茄子田老师,4月档日剧《你有家可回》的男主角之一,截图是茄子田老师登场的一幕,佐藤看见他在姓名一栏写下“茄子田”三个字时说道“真是很少见的姓呢”。 姓的日语是「みょうじ」,当你输入「みょうじ」时会出现两个当用汉字,分别是「名字」和「苗字」,现在日语里使用频率...  (展开)
2018-04-23 23:47:14

有家不归的纪念日~我做着晚餐,你在滚床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那一天是我们夫妇的第13个结婚纪念日。路边春花烂漫,肉饼炸得很松脆,丈夫正怀抱 别的女人。这大概是,很久以前的,恋爱故事。” 《有家可归的恋人们》第一话,剧情随主妇佐藤真弓的旁白展开。真弓的声音不急不缓,好像所述之事与己无关。 镜头两路推进:厨房里的真弓忙...  (展开)
微笑面对每一天 2018-04-20 23:25:58

剧评

看到裕介叔就觉得变态……之前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看到中年人不伦 很复杂的心情诶!夫妇这种关系真的是很一言难尽 就比如现在背对着我睡觉 中间还隔了一个娃儿 娃儿的腿还搭在我身上,一个被窝还要抢被子 分开还觉得啊冷漠无情 可是靠的再近又如何呀 不比最初 爱他少年的模...  (展开)
画浑达人2 2022-08-13 17:17:30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于2018-06-24 11:53:59 渐入佳境,越来越好了,继昼颜之后又一个很有感觉的不伦剧,ps,宏爷好可耐,虽然渣了……一点,算了,就算可爱也不能遮盖,是很渣。更:什么走向啊,真弓とナスダ、わ、呃呃呃额额,更:看完了,感觉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啊,真弓的再就业怎么样了...  (展开)
sirenia 2019-02-26 22:50:17

有家可归的恋人们

最开始了解到这部日剧是因为看故事中的故事这部电影被一并推荐的,而这部日剧的名字也非常浅显易懂,很符合剧中剧情的设定,关于出轨以及回归家庭的设定。 男主佐藤是一个热爱电影的人,偶然认识了真弓,喜欢上了真弓并为真弓和孩子放弃了自己最爱的电影去做了房地产,他是一个...  (展开)
Dina Ding 2018-10-29 08:42:14

两种女人,两种世界观

编剧真是善良的,四个主角,本质都不坏,不过有一些人常有的问题,比如:偷腥,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会做家务,不会表达爱等等,但都不是什么要人命,断人活路的大问题。 整部剧最精彩的地方都是在两女主角之间展开,两男主主要作用是推动剧情发展,尤其是玉木宏的角色,他...  (展开)
Miss慢吞吞吞 2018-06-26 07:03:33

无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视剧的最好结局就是四人各奔东西,再不相见,可实际结局是个什么鬼?!绫子这个白莲竟然在勾引姐夫,与秀明外遇后还能得到茄子田的原谅和理解及爱,真的,这种爱是痴了吧,无语;茄子田在第九集左右人设开始转好,但最后一集还是让人失望;宏爷演的秀明真的是渣,太渣了...  (展开)
懵星 2018-05-08 17:38:46

不比《昼颜》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4年日剧《昼颜》播出后,在国内的讨论度可谓是现象级,之后电影版出来在上海电影节放映更是一票难求。 之后出来了许多出轨题材的日剧,如《其实并不在乎你》、《边缘人,教你制作情妇的方法》、《黑暗中的十个女人》、《毫不保留的爱》和《夺爱之冬》等,但热度再也不及《昼...  (展开)
corameow 2018-06-27 01:25:35

两星纯给玉木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过最毁三观的日剧。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坚持看到最后。中谷美纪和玉木宏大概是我看过最没有cp感的一对cp。看他俩演的感情戏简直尴尬癌都要犯了,中谷跟中山裕介演的茄子田反而更有火花。虽然茄子田最后两集大加分,但是跟前面的人设简直要怀疑是不是双重人格了。本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有家可归的恋人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