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时代 Classical Period (2018)

导演: 泰德·芬特
编剧: 泰德·芬特
主演: 卡尔文·恩吉米 / Evelyn Emile / Sam Ritterman / Christopher Stump / Michael Carwil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2(柏林电影节)
片长: 62分钟
IMDb: tt7967600
5星
13.3%
4星
61.7%
3星
21.7%
2星
1.7%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古典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何阿嵐 看过 2018-05-13 19:31:28

想必是受到Straub–Huillet影響至深,形式和畫面簡單至只想你聽戲中的各式討論和音樂演出,導演說是讀到《追憶似水年華》中的沙龍文化所吸引,音樂和書才是電影真正的主角,人類幾乎是陪襯品,如果有字幕就好(英文字幕都好),我是完全敗於無法聽得懂當中的英文, 只是眼白白看著一班宅男宅女胡天胡地...

3 Olafisaac 看过 2020-01-31 07:55:07

很好地把握了斯特劳布夫妇的那种力度和节奏,希望20s能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

1 TWY 看过 2020-02-12 12:39:53

听不听懂片中角色的讨论倒是其次,但最起码印证了自己曾经听到的一句话:“读书人是很上镜的”,而作者也能适时地用幽默让我们窥测到一些更私人的情感波动;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电影表达的这种孤寂或许在未来会是严肃文化唯一能传承下去的方式,在这个层面上影迷们能看到什么?不难让我想到《守夜者雅克·里维特》,因为两者都是将对知识的内在狂热以最忠于它的方式来呈现,这种方式便是精准的影像;在一场戏中我们看到角色们被乐... 听不听懂片中角色的讨论倒是其次,但最起码印证了自己曾经听到的一句话:“读书人是很上镜的”,而作者也能适时地用幽默让我们窥测到一些更私人的情感波动;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电影表达的这种孤寂或许在未来会是严肃文化唯一能传承下去的方式,在这个层面上影迷们能看到什么?不难让我想到《守夜者雅克·里维特》,因为两者都是将对知识的内在狂热以最忠于它的方式来呈现,这种方式便是精准的影像;在一场戏中我们看到角色们被乐器、CD、游戏光盘、书籍包围,而电影见证并包裹起这个世界。 (展开)

1 peacebitch 看过 2019-01-02 18:26:59

4.5 I guess it's not surprising that Ted Fendt finally is picking up the color of Straub-Huillet.

0 Pincent 看过 2023-02-10 02:28:35 湖北

84/100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典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典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