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干涉 Spy Intervention (2020)

5星
4.6%
4星
10.0%
3星
31.7%
2星
31.7%
1星
2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间谍干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ie Katze 看过 2021-06-06 19:35:41

花瓶演过一部情节类似的,比这个强十倍啊。

3 Carpe Diem🧐 看过 2020-04-11 06:51:16

这特效,剧组是有多穷……如果不是有颜色,我都怀疑看了个1920年的电影。还可以吧,这个幽默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看了就明白了

10 不改色 看过 2020-02-22 23:41:29

这片子应该算作“”写意“”间谍片。全片只有“”男主很帅“”一个优点。

4 Xingxing ZHANG 看过 2022-08-28 23:53:31 四川

无厘头搞笑片 有没有发现这剧本台词其实写得挺好的。幽默感能Get

0 第八封印 看过 2024-02-10 15:36:21 四川

不同的画幅,不同的拍摄方式。制作粗劣得吓人的黑色幽默喜剧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间谍干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就这么选 2023-02-02 02:17:21

简陋粗糙,但不烂。

不至于烂到连影评都没有吧?那我来说几句。 从立意的角度来讲,有浅有深。 先往浅了说,电影无非是想简单探讨一下: 处于亲密关系中的男女,为什么总是会产生各种矛盾冲突?虽然这种现象在现代人类社会里很常见,但在野蛮的狩猎采集时代,或许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发生,这是为什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间谍干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