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游戏 The Titan Games (2019)

导演: 艾力克斯·鲁津斯基
编剧: 道恩·强森
主演: 道恩·强森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03(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鐘
又名: 泰坦挑战赛
IMDb: tt7967262
5星
49.2%
4星
38.3%
3星
12.0%
2星
0.3%
1星
0.3%

泰坦游戏的分集短评 · · · · · ·

泰坦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ReMinD 看过 2020-04-27 15:50:01

女泰坦们才值得敬畏。 满屏的肌肉 充满蛋白质粉的味道。真的难 力量敏捷智商都得在线才行。

5 hungry 看过 2020-05-24 07:13:08

B站*$^9集看完,对自己身材很不满意了

15 言之命至 看过 2020-07-14 01:58:4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今天机缘巧合之下看到湖南卫视的“新”综艺《运动吧少年》中无比劲爆的比赛项目,就想着是不是节目组又“借鉴”了国外的成功案例,上网一搜果然如此。然而其依然只学了皮毛,剩下的一套迷之操作简直侮辱了「运动」二字。相比之下,这档“本尊”才是真正捍卫了运动精神以及绝对力量,燃爆全场,眼里有光,精彩百倍,刺激万分!

2 花开有声 看过 2019-10-05 17:13:26

速度力量敏捷,有点热血澎湃

7 囍糖 看过 2020-08-09 02:50:04

作为一个曾经疾病缠身又做过一次重大手术的人,看这个综艺真是感触太多了。看到那些如涅槃的凤凰一般战胜病魔或者身体有缺陷却依然不放弃生活的大块头们如此拼搏,心里就忍不住想为他们加油呐喊!太励志了!我爱巨石强森!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泰坦游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OJ 2019-01-31 01:48:38

绝不是一般的闯关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和《美国忍者勇士》很大的区别是,选手自身除了要身手矫健引体向上二十个起步外,还要有很大的绝对力量,不然根本推不动障碍。 力量要大到什么程度呢,女选手起步硬拉两倍体重以上,男选手就更不用说了。 赛场最重的障碍是上千磅的墙,需要助跑推倒,然后这还只是个RAW POW...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泰坦游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