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不日常 (2018)

导演: 周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tv.sohu.com/s2018/ssbrc/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23(中国大陆)
集数: 10
暂无评分

宿舍不日常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宿舍不日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田间箫鼓赛闲神 看过 2018-04-29 10:51:03

第三季居然改名了

4 小吴佑佑 看过 2018-08-28 13:55:10

虽然狗血的毛毛线终于不再闪耀扎眼,但情节却一路走偏,原本有条不紊的叙事节奏也在主创乏力地抵抗中略显温吞,各种超能力素质加持,真是越来越找不回第一季的日常感了。虽然瑜不掩瑕,但还是得为其被和谐这一不幸的遭遇感到惋惜,真挺可惜的。

2 苦逼舔狗 看过 2021-11-03 04:09:59

可惜最终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3 糍毛团 看过 2018-08-17 15:50:27

到没有前面的有意思,不过这片子是被阉割了吗,那么久都没消息

0 抱抱龙韩越 看过 2022-06-30 09:08:31

这是做到一半团队垮台了麽 我不怎么爱看师兄和毛毛,虽然相对来说描写了GL值得一个赞,但故事太无聊太老套了,甚至还不如韦彤和娘娘腔有意思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宿舍不日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梦幻世界 2021-03-13 18:23:28

年纪轻轻不工作

你们遇到跟我一样的事情吗宿舍来了个年轻朋友头一天还可以,基本上属于不可控的情况,若是打呼、放屁,磨牙、说梦话声音不大,这些都能忍忍的,大不了带上耳机。 梦游的,算了吧,只能忍,万一不小心弄醒了他,落下后遗症呢? 我感觉我在宿舍我属于“守夜人”,每晚听着他们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宿舍不日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