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救兵4 火速救兵 IV (2018)

5星
42.9%
4星
31.4%
3星
17.1%
2星
4.3%
1星
4.3%

火速救兵4的分集短评 · · · · · ·

火速救兵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下大垅 看过 2018-11-21 14:28:28

TVB经常拍摄这种小众题材的影视作品,值得称赞。之前美国也拍过关于消防员的电影《勇往直前》非常感人。我国的消防员都是年轻的帅哥,很多人葬身火海牺牲自我,却没人为这个群体塑造形象和发声,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3 小空 看过 2018-12-16 17:30:16

半小時一集其實有點唔夠喉,熱血的消防故事非常吸引,第一個故事阿棠好正,林文龍的救護主任及區長陸駿光都不錯,值得支持港台製作。

0 代表炸鸡消灭你 看过 2020-03-25 10:57:40

就是为hqs打1星

6 看过 2018-10-19 00:50:59

第一集,开头3分半钟的一镜到底,十分精彩。之后各种救灾救护,真实感人 iPhone

2 ZL 看过 2018-11-06 20:15:55

非常的棒,希望神剧们能学学~~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火速救兵4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4-06 02:21:47

这个题材应该会继续拍下去

拍得最好的是10号风球下上山搜救行山人士这一案例,新闻报道配合事件进程,显得非常紧张,如果再加入感情线就完美了。其他案例没什么印象留下,不过熟脸孔很多,最惊喜就是欧锦棠,陈键锋和杨思琦都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港台制作的节目实在是太倾向案例重演,过分强调宣传教育功...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火速救兵4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