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家长 第一季 Single Parents Season 1 (2018)

导演: 杰森·维纳
编剧: 伊丽莎白·梅里威瑟 / 詹妮弗·乔伊·菲尔宾
主演: 莉顿·梅斯特 / 塔兰·基拉姆 / 布拉德·加内特 / 艾登·梅耶里 / 金莉·刘易斯 / 杰克·崔 / 杰姬·赛丹 / 克洛伊·佩兰 / Adam Kang / 莫妮克·盖尔 / 克里斯托弗·杰弗逊 / 戴文·特瑞·坎贝尔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单身父母 / 单亲家长
IMDb: tt7845644
5星
21.4%
4星
33.4%
3星
33.9%
2星
8.8%
1星
2.5%

单身家长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单身家长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Spot 看过 2019-05-10 22:54:53

已经比很多剧都好看了....最喜欢双胞胎

0 林子== 看过 2018-11-08 20:09:17

家庭剧泛滥的市场下强行提炼话题。“单亲家长联盟”其实还是有点的,做的一般

1 小葱保安 看过 2019-02-27 00:23:38

i love qB 很好看 每一集都很感动。每一个人物我都喜欢,尤其苏菲

4 貓之 看过 2019-04-12 17:04:24

Leighton都演妈了

1 周府真 看过 2018-11-03 03:48:46

这一季的新喜剧,大约都有相同的特点,就是都非常老套,却都有一定的笑点~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单身家长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大赢家 2019-02-17 13:37:34

作为单亲妈妈,特别能够带给我共鸣的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我觉得里面好多东西跟我都好贴合呀。看着特别有亲切感,也特别能够感同身受,而且能够看清自己身上的好些东西,所以觉得特别神奇,剧本身我给三星,一星给题材,一星给给我的共鸣和启示。 里面讲了很多单亲家长的现实问题,大家都因为不同的原因成为了单亲家...  (展开)
小狼妈讲故事 2018-12-18 10:02:07

大人说的谎,可以绕地球一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单身家长》里有一集介绍了父母与孩子之间关于说谎的较量战。 1 Will是一个单身父亲,最近,他在犹豫该如何跟自己的女儿说他交了女朋友。 而且,女朋友还是女儿的儿科医生。 单身家长联盟里的爸爸妈妈们向Will表达了说谎是唯一的办法。 但是,Will并不认同,因为他从没对女儿S...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十三 2018-10-27 13:59:43

群居动物不是聚在一起而已

作为一个内向性格人,总听到“你要出去多跟人交往一下”“多交一些朋友”“多接触一下社会”,种种此类的声音。 人类作为“最高等”的群居动物,我们有村落,有城镇,有国家,有社会。但这就意味着我们是群居动物了吗? “群居动物”的定义:群居动物是指以群体为生活方式,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单身家长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