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误判对策室 60誤判対策室 (2018)

导演: 熊切和嘉
编剧: 高田亮
主演: 馆博 / 古川雄辉 / 星野真里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www.wowow.co.jp/dramaw/6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5-06(日本)
集数: 5
5星
22.1%
4星
44.6%
3星
27.9%
2星
3.8%
1星
1.6%

60误判对策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60误判对策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抓熊熊啦 看过 2018-05-12 09:40:35

终于出完了,有点沉重,剧中三个主角都因为自己过去的经历对案子进行追进。几次看到有种压抑的喘不上气的感觉。世良的爷爷最后在电视上发言的时候,真正理解了世良为什么会说因为生气,加入了误判对策室。拍摄手法细腻,悬疑感很强,很有电影的感觉,片头和结尾都成了全剧的一部分,强烈推荐。

2 内陆飞鱼 看过 2019-06-28 09:03:57

为什么设立调查冤假错案的机构?难道只是政府用来作秀的部门?一旦里面的工作人员认真起来,很多人就怕了!故事背后是两个无能父亲的救赎,一个是警察,年轻时一心扑在工作上,忽略了家庭,女儿长大后视他为废物;一个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单身父亲养活了女儿,曾失手打瞎了女儿眼睛,女儿长大后,他替女儿顶包。馆博老师快70岁了身子还硬朗,演技依然卓著,虽然掩饰不住地疲倦,谁又知道在80年代他和柴田恭兵演穿着黑西装的潇洒警... 为什么设立调查冤假错案的机构?难道只是政府用来作秀的部门?一旦里面的工作人员认真起来,很多人就怕了!故事背后是两个无能父亲的救赎,一个是警察,年轻时一心扑在工作上,忽略了家庭,女儿长大后视他为废物;一个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单身父亲养活了女儿,曾失手打瞎了女儿眼睛,女儿长大后,他替女儿顶包。馆博老师快70岁了身子还硬朗,演技依然卓著,虽然掩饰不住地疲倦,谁又知道在80年代他和柴田恭兵演穿着黑西装的潇洒警探,跑上跑下、打情骂俏,简直帅呆了! (展开)

5 nikki 看过 2018-07-14 21:10:10

3.5吧,视觉是不错但有点慢热。这剧竟然是深影翻译真有够冷门的。基本也没年轻人什么事,舘ひろし演技自然优秀不用说,另一位父亲和酒井若菜也好,甚至演古川父亲只出场两回的那谁也很抢眼,古川配了个很有利的角色,虽然台词和画面没很多但西装穿起来还是很占优势的。最后一集比较好,没落世界大和平的节奏。

5 喂喂喂喂喂 看过 2018-05-12 23:57:08

第一集看下来是电影的拍摄手法,色调比较暗沉,叙述比较缓慢,人物形象第一集交代比较清楚了,期待第二集的线索展开……

1 Pluto 看过 2020-05-01 19:20:30

被忽略的好剧,wowow惯用的拍摄手法,色调摄影配乐都是电影化的风格,对人物塑造也很有一套,古川小哥果然还是世家公子理想青年的好模版,最后法庭上有理有节的辩护词特别适合声控。故事有点类似第三度嫌疑人,但涉及的点更深入,也更有社会意义:冤案是怎样生成的?深影字幕组有漏译,最终回那条短信没有配字幕是大败笔。想读讲谈社原著,可惜没有中译本。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60误判对策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喂喂喂喂喂 2018-05-20 07:42:23

又见Yuki桑

看这部剧的最初是古川。因为每个人来误判对策室的理由不尽相同,每个人都会有不甘心,虽然年纪一大把,在误判对策室养老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可以窥见有马一直对自己曾经的误审犯人耿耿于怀,不然也不会频繁的到天堂俱乐部聊天。误判对策室的人虽为有权,但实质上无权,调查过...  (展开)
Bin(n,p) 2018-07-05 12:34:0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横山秀夫小说改编的《昭和64》后,我就迷上了这种慢调调推理。耐心看完最后一集,对剧情没有一点失望,而对于没有真实答案的结局也没有wtf的郁闷。比起其他作家最后不是爱就是恶的过度煽情和渲染,年轻的作家石川智健塑造了我这个年纪更能接受和理解的正义和彷徨。有两幕很抓...  (展开)
老菲 2018-06-14 15:41:57

父女情中的“弥补”

我不讳言是因为古川雄辉才开始看此剧的。 故事并不算有新意,与组织格格不入的“刺头”们被丢到一个带政治色彩的“养老院”,没有实际职权,只有一个带行政目的的名头。 5集剧情,不算紧凑,第1集叙事铺陈稍显松散,让人不太容易进入剧情,此后第2、3集开始揭开部分案情疑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60误判对策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