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纽约 Welcome to New York (2018)

导演: Chakri Toleti
编剧: Dheeraj Rattan
主演: 索娜什·辛哈 / Diljit Dosanjh / Karan Johar / 拉腊·杜塔 / 博曼·伊拉尼 / 萨尔曼·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18-02-23(印度)
片长: 90分钟
又名: Boom Boom in New York / 纽约欢迎您 / Crazy Hum
IMDb: tt7275232
暂无评分

欢迎来到纽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朱燕去死 看过 2020-01-11 00:00:41

这是部短片爱情电影,拍了很久了,最后在影院上映了一,两天就下映了,这是一部仅90分钟的宝莱坞爱情题材电影,因为题材受限制,所以导致电影扑街,本身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索娜什好好选剧本,这电影因为上映冲忙,导致最后扑街,也是在所难免的,2000万卢比,我可以这样说所以一亿一下的印度电影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和安拉的电话,都是题材受限制,但是在网络上,还不错。

0 💔 看过 2019-04-11 14:31:56

这部电影雪山那个片段很浪漫我很喜欢,该片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女主被困在地下,男主无能为力,以为该片要已妻子去世结束但是镜头一转女主被救出来了,女主没死反而让电影高潮连连,力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迎来到纽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迎来到纽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