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事 Breakthrough (2019)

导演: 罗克珊·道森
编剧: 格兰特·尼波特 / 霍伊塞·史密斯
主演: 克丽丝·梅斯 / 托弗·戈瑞斯 / 乔什·卢卡斯 / 马塞尔·鲁伊斯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丽贝卡·斯塔巴 / 山姆·特拉梅尔 / 麦克·柯尔特 / 艾丽·斯考比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4-17(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奇迹的突破(港) / 冰天奇迹
IMDb: tt7083526
5星
18.7%
4星
20.5%
3星
42.2%
2星
13.1%
1星
5.5%
好于 23% 传记片

不可能的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可能的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Deleted] 看过 2019-05-04 14:32:13

福音电影,为奇迹的祷告,用奇迹来荣耀神;片中母亲爱子的动人有些冲淡了信仰的力量,但结尾的说教还是拉回了福音电影的“正轨”。

8 rainbow_jing 看过 2019-04-14 17:42:12

朋友教会包场#have faith

4 身是客 看过 2019-11-09 09:58:24

西人的傳教電影也真是惡心死了。

1 Something_ 看过 2019-07-10 11:30:05

如果你想让你的朋友信教 就让他看这部电影?

37 油焖茄子 看过 2019-08-27 22:16:41

看得我哭到崩溃,里面有好多情节我经历过类似的,尤其是倒数三分之一处女主角在雪地里说I surrender to you Lord, 在我自己人生跌倒谷底的地方也说过一样的话。最后的那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神有恩典也有主权,祂决定要救谁想救谁,我无法掌握自己是否人生中会得到电影这样特殊的神迹启示,但没关系,我放手让祂做决定就好。神的主权这个奥秘,对这个世界来说特别难理解,因为大多数人不理解这个世界不是围... 看得我哭到崩溃,里面有好多情节我经历过类似的,尤其是倒数三分之一处女主角在雪地里说I surrender to you Lord, 在我自己人生跌倒谷底的地方也说过一样的话。最后的那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神有恩典也有主权,祂决定要救谁想救谁,我无法掌握自己是否人生中会得到电影这样特殊的神迹启示,但没关系,我放手让祂做决定就好。神的主权这个奥秘,对这个世界来说特别难理解,因为大多数人不理解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我们来转的,我的感情我的感受我的意愿并不是第一位的。谢谢推荐这部好片给我的爸妈,五星好评。 (展开)

> 更多短评 2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可能的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豆瓣酱 2020-08-28 19:14:13

假如真有上帝,那他拯救了谁?

开始对这部电影不太感兴趣,今天无意间打开看了,结束时眼镜已经哭花了,气氛渲染实在太优秀了,音乐无可挑剔,里面提到的宗教,让我陷入思考,假如真有上帝,那他拯救谁?我也是刚做了父亲,能体会片中母亲的感觉,如果他的孩子真的死了,这个世界与这个孩子已经没有任何关联...  (展开)
落汤鸡 2020-01-25 22:53:00

爱可融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学生约翰,因为一直在意自己被亲生母亲抛弃的出身,与养父养母并未在感情上达致亲密无间的境地,也因此特别在意或对与自己身世相关的事宜反应强烈,历史考试也因此不及格,约翰内心隐藏无处发泄的强烈感情。 一天约翰与两个同学到结冰湖面练球,因冰面较薄,三人坠湖,约翰为了...  (展开)
夏天的杨树 2019-08-10 21:42:40

总有一些事,别人经历过,而你没有

总有一些事,别人经历过,而你没有。 总有一些事,别人知道,而你不知道,包括奇迹,神迹,奇事。 我们生下来就给很多“现象”贴上标签,比如“基督教”“上帝”。但我们没有认真、诚实地去寻找和了解过。要么由于骄傲、要么受的打击太少、太轻。要么,就是,没有认真活过。没...  (展开)
电影人生 2019-07-27 11:16:26

确实是不可能的事!

电影名字没有错,冬天穿短袖在冰湖上玩,就已经注定了这是不可能的事了!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字够了吧。还不够,继续,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  (展开)
W. 2019-07-08 22:17:01

Breakthrough

该影片出自改编于Joyce Smith所著自传《The Impossible: The Miraculous Story of a Mother’s Faith and Her Child’s Resurrection》,讲述一个不同寻常的真实故事:Joyce14岁的儿子John在某个冬天掉进了密苏里州的一条冰河里,被宣告死亡,通过Joyce的祈祷和信仰,1个小时后...  (展开)
azfp 2020-09-07 10:39:58

医学上糊弄,处世上恶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医护把疾病治好了,冒着职业暴露和诉讼的风险,熬夜写病历,拿着微薄的工资。医保给病人报销了,用财政和别人的保险金。病人和家属说:“感谢上帝”。我的话会想拔掉病人的管。 宗教让人抱团排外杀人放火,拒绝进步,教徒们干完农活就是自我麻痹,见到有精神脆弱的人就要去同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咆哮的小清新 2019-04-12 21:55:12

看过最尴尬的一部“真人真事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提前北美一周上映,看到主创阵容和简介觉得应该还不错,就去看了。没想到... 开篇就是火星哥上城放克乐,整整半首歌,欢快得我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影厅,前半个小时全是叛逆小男主的家庭背景和生活琐碎日常,然后陷入冰湖那一刻我有种“终于进入正题了”的感慨。 然后,小男主就...  (展开)
念安 2020-01-29 00:16:28

Ocean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大家很难被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来取悦 日常被放大在荧幕上 平仄太缓 让人提不起劲来 加上普通电影的一大特色就是分分钟给主角加满能量格 使他以一敌百 无所不能 所以对很多人来说 这一定是部看了五分钟就知道结局的一星电影 作为电影他可能只有两三分吧 看完感觉有点对不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总有一些事,是别人经历过,而你没有 来自夏天的杨树 4 回应 2024-03-15 22:04:00
这个故事有点假,可能因为我不信教 来自18280 2 回应 2023-07-26 20:12:53
难怪男孩的名字那么耳熟 来自DanzviL 1 回应 2023-07-26 01:02:37
奇迹 来自明光照耀 1 回应 2020-05-01 21:07: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不可能的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可能的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