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STAY 윤스테이 (2021)

导演: 罗暎锡
主演: 尹汝贞 / 李瑞镇 / 郑有美 / 朴叙俊 / 崔宇植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1-08(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尹餐厅 3 / 尹餐厅 第三季 / 尹食堂 第三季 / 윤식당 시즌3
IMDb: tt14067750
5星
69.8%
4星
24.8%
3星
4.6%
2星
0.4%
1星
0.4%

尹STAY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时候看着看着都忘了 他们是很牛逼的演员啊 来自Eleanor 2 回应 2021-02-05 17:58:30
神父的作品 来自Juli 2 回应 2022-02-07 01:24:13
求同款平底锅 马克杯 餐具牌子 来自冠素 5 回应 2021-06-17 00:29:42
第四集的英国客人 来自Juli 3 回应 2021-02-02 11:59:35
第一集BGM已整理~ 来自fakeBaozhu 3 回应 2021-01-10 21:08:41
疫情没有办法出国开餐厅 就只剩国内招待外国人了 来自 2021-01-31 11:35:0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0条)

尹STA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63 条 )

热门 /  最新 / 

162 ö 看过 2021-01-09 13:25:54

梨泰院知名企业社长降级沦为民宿朴科长hhhhh

15 海娃兒 看过 2021-01-10 16:22:25

罗PD总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服气!

174 мимоза 看过 2021-01-12 12:57:29

崔宇植真是圈粉利器,蠢萌大狗子人形态。

185 柯里昂 看过 2021-01-09 23:38:11

老罗应该是全天下最懂得怎么让演员在节目上发挥所长的PD了吧,这么多档综艺下来都能把每一组嘉宾的化学反应磨合得恰到好处,况且在去年特殊时期还能持续输出户外节目,国内大概再过十年也做不好这类慢综艺。(说句玩笑话,以后老罗节目里的嘉宾还真有可能人均奥斯卡哈哈哈)

192 小毛驴 看过 2021-01-09 22:34:04

崔宇植真可爱。 这种国外长大的小孩真的能从性格中看出来。

> 更多短评 25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尹STA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酒仙桥14号 2021-01-17 13:28:56

豆瓣9.6,这个冬天最治愈的综艺,我们永远抄不来

又一个寒冷的冬天来了。 受疫情影响,去年有太多的综艺节目,都取消了走出国门的计划。 有的改为本土录制,也有的直接延期,甚至遥遥无期。 其中就包括一部,让人等了三年之久的治愈节目。 这一次,它终于也坐不住了,换了一身新衣裳。 在这个依旧萧瑟的冬天,终于与我们见面了...  (展开)
打个九折吧. 2021-01-12 05:33:38

真·文化输出

老罗算是比较中立的韩国pd了,毕竟能把中国拍的那么美,看了第一集yin stay之后觉得很不是滋味,这次老罗的团队依旧把细节做的很棒,大到韩屋小到玩具洗漱用品都很用心,处处细节都在把传统的韩国文化传达出来,国内的pd编剧什么时候能争争气,不要一味的抄袭和吹捧资本?能做...  (展开)
蕉蕉·芭娜娜 2021-01-11 15:05:47

暑假过后,寒假来了

要说一月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就是《尹stay》的开播了。作为原本就大受好评的《尹食堂》的第三季,除了延续前作的经典之外,此次还加入了一些新东西。对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崔宇植的加入。 夏天的时候,罗pd做了一档节目叫《暑假》( 暑假之外,我想说说崔宇植和朴叙俊的神仙友...  (展开)
南半球的老太太 2021-01-11 08:58:07

罗英石的新综艺《尹Stay》,模拟经营类游戏的梦想照进现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出不了国开pop-up韩餐厅,不甘寂寞的罗英石就在韩国找一个风景优美,诗情画意的“偏乡”开民宿,招待在韩国的外国人。 于是2021年的《尹食堂》改名《尹Stay》后,经营模式立刻升级,过去单纯的点餐-做饭-上菜厨房经营方式upgrade为接待-入住-点餐-做饭-上菜的复杂民宿经营方式...  (展开)
维时 2022-10-12 01:54:51

一个会忍不住一直看的节目

终于有时间看完了尹STAY,像是回到了18年的夏天。明明看过的综艺有那么多,唯独只有尹食堂最特别,看完总有很多感慨想写些什么。 罗PD的节目系列也接触过,各类型有趣的综艺也看过,尹食堂最特别的好像是,根本不像是综艺节目——常见的综艺节目里会有很多搞笑艺人,专门负责搞...  (展开)
韩剧天使 2022-08-12 08:33:24

豆瓣9.3!高质量宝藏韩综,超级治愈解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喜欢看韩综的朋友们一定对罗英石PD再熟悉不过了。 他不但有着一个“综艺之王”的称号,还是365天无休息的韩综劳模。 罗英石曾经是韩国KBS电视台的王牌综艺节目制作人之一。 他的节目以“在寻常中追求新意”为宗旨,擅长利用现...  (展开)
Joe 2021-04-25 17:42:50

无法超越的老罗 无法抵挡的美大

从三时三餐入了老罗和美大的坑 怎么有这么迷人的男人 于是又追着看尹食堂 第三季命运多舛 终于等来了没想到却是惊喜 脱离了原来餐厅的调子 这次老罗直接开起了民俗 这简直太棒了 除了美大还有美食啊 李瑞镇是老罗综艺的灵魂 他总是自带光环 虽然叫尹stay 其实我更想看李食堂 李...  (展开)
电饭锅里煮蛋糕 2021-04-07 09:06:13

原地转圈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等不到尹食堂,等来了尹stay,神仙般的五人组合,专门接待在韩的外国旅客,向他们推荐韩国宫廷服务,从吃到住,一律帝皇级待遇。 以前boss兼职掌勺的尹大厨,现在专心当boss,掌控大局。 好久没见到的尹麻麻,能感觉到心有力而余不足,动作更慢悠悠了,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出...  (展开)
凉心评 2021-03-10 08:53:18

尹STAY

从尹食堂第一季到尹STAY,尹系列已经播出了第三季。庆幸的是常驻嘉宾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还在,第一季的申久老同志打工结束后,实在干不动了,毕竟80多岁了,第二季换成朴叙俊,可能感觉实在是太累,加上尹汝贞逐渐上年纪,第三季增加了老幺崔宇植。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第...  (展开)
Moon 2021-02-27 15:26:02

国内做不到这样的综艺

真是用心!虽然是明星来呈现的综艺,但是他们处处都做到极致,他们不是一个单纯的艺人,是匠人!在菜单上更新,尽显完美,不是靠表演蒙混过去的,让我觉得他们职业是全能型选手。在服务上也是亲力亲为,接待世界各地的人都是热情相待,来宾也是舒服自在的。导演在各项也是做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尹STAY的影评:
feed: rss 2.0